北辰区推出系列主题休闲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5-25 09:29:56

内容提要:初夏时节,约上三五好友休闲垂钓、带上家人孩子来近郊享受田园采摘的乐趣,一定是妙趣横生的出行体验。北辰区西堤头镇依托蔬菜种植和渔业养殖等传统农业,打造产业发展升级版,构筑起镇域内旅游版图,为众多周边自驾游客提供了诸多主题休闲项目。

  初夏时节,约上三五好友休闲垂钓、带上家人孩子来近郊享受田园采摘的乐趣,一定是妙趣横生的出行体验。北辰区西堤头镇依托蔬菜种植和渔业养殖等传统农业,打造产业发展升级版,构筑起镇域内旅游版图,为众多周边自驾游客提供了诸多主题休闲项目。在端午小长假和“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游客可以来泉水湾景区了解北辰西堤头的渔文化深刻内涵,在碧天绿荫下,体验“闲来垂钓碧溪上”的怡情小趣;也可以感受乡间音乐喷泉的美妙和凉爽,徒手抓鱼的新鲜和刺激;还可以在开心农场体验乡村耕耘的乐趣。据了解,位于西堤头镇东堤头村的春田花花柚子园,作为专业有机种植农场,园内均采用了地下深井浇灌,并使用农家肥增加地力,且采用太阳能杀虫灯等物理方法灭虫,保证蔬菜新鲜、绿色、无污染。黄瓜、洋白菜的翠绿欲滴,西红柿、茄子、辣椒的色彩缤纷,使前来农场的市区游客,既能体验农家传统耕植的采摘乐趣,又能品尝鲜美的四季时蔬。

  此外,“低碳出行护卫蓝天”第三届第二季大型公益骑行活动将于28日在西堤头镇东赵庄的泉水湾景区圆梦湖畔举行,本次骑行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宣传全民全运、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理念,届时广大骑行爱好者将在碧意盎然的乡村公路畅游骑行,既体验自行车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又能置身于乡野自然中,欣赏淳朴的田园风光。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