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旅游活动尽显津南魅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王彤 编辑:徐美虹 2017-05-25 09:29:57

内容提要:5月19日,“天天乐道津津有味旅游让生活更幸福”2017年“中国旅游日”天津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津南区海河故道公园隆重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彤)5月19日,“天天乐道津津有味旅游让生活更幸福”2017年“中国旅游日”天津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津南区海河故道公园隆重举行。以主题日为契机,津南区开展了一系列旅游资源宣传活动,集中展示津南优秀旅游资源,进一步提高了本区旅游的影响力、感染力和吸引力。主题日当天,现场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旅游活动,其中以“体旅融合助力全运”为主题的骑行活动尤为引人注目,来自京津冀的200名业余选手围绕津南各大旅游景区骑行,在倡导绿色环保的同时,也领略了津南的大好风光。与此同时,“百万市民游津城”活动也举行了启动仪式,首批游客走进津南,领略了宝成奇石园、华盛寺、海河故道公园的美景,充分感受到了津南旅游的魅力。此外,2017年“中国旅游日”天津分会场活动还受到了外地媒体的广泛关注,“幸福京津冀”天津采风团以“中国旅游日”为契机,在津南进行深入体验,把天津旅游、津南旅游推向京津冀各大媒体平台,在京津冀区域旅游合作的基础上实现了京津冀旅游媒体“大串门”。

  近年来,津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不断深挖旅游资源,丰富旅游文化内涵,加快旅游项目建设,拓展丰富旅游产品,加强旅游商品营销,使漕运文化、妈祖文化、练兵文化、稻耕文化、民俗文化和现代都市文化成为津南旅游业的一张张靓丽名片,从而进一步提高了津南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当前,津南区厚重的文化底蕴、广阔的旅游发展空间、丰富的旅游活动载体,已与周边区域旅游市场实现互联互通,为天津旅游发展大格局开拓了新的发展空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