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消夏体验周北京开场 十大主题夏季旅游产品悉数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黑龙江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5-25 17:38:46

内容提要:“避暑胜地·畅爽龙江”2017黑龙江消夏旅游体验周活动19日在北京拉开帷幕,“四大类十大主题”夏季旅游产品、以哈尔滨为核心的“一城五线”旅游线路产品悉数亮相。

  “避暑胜地·畅爽龙江”2017黑龙江消夏旅游体验周活动19日在北京拉开帷幕,“四大类十大主题”夏季旅游产品、以哈尔滨为核心的“一城五线”旅游线路产品悉数亮相。

  “平均气温20摄氏度,体验不一样的龙江夏季,过你想要的夏天!”带着这诱人的夏季体验,省旅游委计划5月19日至27日,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办“避暑胜地·畅爽龙江”2017黑龙江消夏旅游体验周活动,并首次推出黑龙江“四大类十大主题”夏季旅游产品。

  本次体验周活动推出融合自然景观、人文元素、体育活动的多元化旅游精品和线路。“四大类”指的是展示龙江森林、湿地等自然景观的观光类产品,如镜泊湖、五大连池、漠河、伊春国家森林公园以及哈尔滨松江湿地、扎龙湿地、千鸟湖湿地、雁窝岛湿地等;全域旅游的重要要素休闲类产品,如果戈里书店、老会堂音乐书吧、哈尔滨记忆餐厅等;依托自然景观和生态条件的体验参与式产品,如黑龙江马拉松系列赛、松花江赛艇、摩托艇、森林穿越、山地自行车以及伊春桃山狩猎场、鹤岗射击场、漂流、温泉等;基于整体生态化环境形成的避暑养生功能性产品,如漠河北极村张仲景养生院、五大连池工人疗养院等“南病北治”康养基地。

  十大主题包括:森林、湿地、养生、自驾、出境游、观光农业、体育、动物、音乐、建筑。此外,在以往夏季五线基础上升级换代,还推出以哈尔滨为核心的“一城五线”旅游线路产品。夏季一城为“迷人的哈尔滨之夏”,五线在之前“华夏东极”、“火山湿地”、“森林深处”、 “神州北极”基础上,新增“双湖秘境”新线路,指的是镜泊湖、兴凯湖为代表的大湿地、大湖泊生态旅游产品。

  据介绍,体验周活动将以夏季四大类十大主题产品为核心推介内容,通过音乐剧表演等形式,将黑龙江十大主题精品产品进行多方面展示,并根据不同客源市场,侧重不同推介重点,选择不同推介形式。北京站突出自驾主题,上海站着重突出亲子游内容,广州站是体验周的重头戏,黑龙江省旅游委与广东省旅游局携手,合作开展黑龙江——广东“寒来暑往、南来北往”旅游季系列活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