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三清山机场5月28日通航 旅游推介会在青岛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山东频道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5-25 17:52:28

龟峰

  人民网青岛5月25日电(刘颖婕)从山水如歌的上饶出发,品尝了天府之国成都的热辣,上饶旅游一路乘风,朝着大海的方向,来到美丽的海滨之城——青岛。两年后,上饶旅游再次走进“好客山东”,领略熟悉的热情与豪爽。5月25日,上饶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率领上饶各大旅行社、酒店、景区等,在5月28日上饶三清山机场通航之际,再次走进山东青岛召开2017“高铁枢纽,大美上饶”之“山水启航,飞约上饶”青岛·推介会。

  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5月30日,由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飞青岛-上饶-深圳航线,航班架次为每天一班,航班时刻为青岛(7:30)→ (9:30)上饶(10:30)→深圳(12:30),深圳(13:30)→(15:30)上饶(16:30)→青岛(18:30)。为庆祝上饶三清山机场通航,5月28日——6月3日期间,青岛市市民参团或自由行凭本人身份证及登机牌可享受免门票待遇;6月4日——9月5日期间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9月6日——12月31日期间可享受门票8折优惠(以上优惠不含索道、游船、电瓶车、保险等)。

  本次推介会由上饶市政府主办,上饶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上饶三清山机场办承办,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龟峰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婺源旅游经济发展中心,鄱阳湖湿地公园管委会、灵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大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等景区协办。推介会将上饶优质的旅游资源、人文风情、精品旅游线路整合形成模块产品,通过各组团社、媒体共同传播给青岛及山东全省乃至周边辐射地区。

  会上,青岛市旅发委市场处处长张军与上饶市旅发委副主任汪汉新签署旅游合作框架协议;青岛市旅发委巡视员杨锡军为“山水启航、飞约上饶”青岛首发团授旗,青岛中国国旅副总经理窦海言上台接旗。

  据悉,在全域旅游、智慧旅游的大背景下,全国各地旅游跨区域协作体正在逐步形成,旅游资源共享、融合的全域旅游时代悄然来临。上饶旅游瞄准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目标,发挥上饶“铁(路)公(路)机(场)”交通优势,高屋建瓴构建上饶全域旅游发展大格局。从旅游大篷车到高铁(上饶)旅游推介会,上饶旅游人紧紧抓住每一次交通变革带来旅游出行方式改变、客源结构调整优化的契机,围绕“高铁+旅游”“航空+旅游”,不断调整我市旅游产业结构,加速与赣浙闽皖旅游及周边区域旅游市场合作与融合,共同打造旅游经济生态圈,共同促进旅游风光带与最美高铁线路的“一带一路”形成。

三清山
婺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