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活动启动 25万张景区门票免费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内蒙古客户端 作者:赵静 王坤 编辑:徐美虹 2017-05-26 17:29:11

内容提要:5月20日,2017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活动在巴彦淖尔市黄河河套文化旅游区南广场启动,活动期间向广大游客赠送景区门票约25万张,价值700万元。

  5月20日,2017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活动在巴彦淖尔市黄河河套文化旅游区南广场启动,活动期间向广大游客赠送景区门票约25万张,价值700万元。

  据了解,今年中国旅游日以“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内蒙古分会场共有155家景区提供免费旅游,采用了现场和网上两种方式向游客赠送景区门票。其中,网上在线赠票2.4万张,现场赠送代金券1.3万张,全区共有86家景区、旅游企业赠送打折门票。同时,活动还免费发放了5000枚《壮美内蒙古》邮政明信片。

  启动仪式上,群众性文艺表演活动丰富多彩,举行了直升飞机巡演、蒙古族服饰表演、舞龙、舞狮、千人广场舞、千人佳木斯、五百人安代舞、五百人水兵舞、千人秧歌、乌拉特歌舞表演等一系列文艺表演。

  同时,现场还启动了“巴彦淖尔人游巴彦淖尔”活动,主办方组织当地群众参与该项活动,并邀请了环卫工人、外地来务工人员、农民工、特殊教育学校等约60名各类群体免费参与活动。

  此外,为了讲好内蒙古旅游美丽与发展双赢的精彩故事,让内蒙古旅游走红全国、唱响世界,内蒙古日报社和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打造的《内蒙古旅游报》及内蒙古旅游客户端,也于活动当天正式创刊和开通。

  [相关链接]

  今年中国旅游节内蒙古还有哪些活动?

  *黄河河套文化旅游区会场将举办100顶帐篷展、20台房车展、发放各盟市优惠打折门票、展示内蒙古风光优秀旅游摄影作品暨全区旅游业发展成就。

  *启动全市文化旅游民族商品展暨巴彦淖尔市第二届旅游商品展开展活动,巴彦淖尔市文博中心会场,将展示和售卖各类旅游商品、民族工艺品,工艺美术品、古玩、民族服饰等,并进行巴彦淖尔市第二届优秀旅游商品评选活动。

  *启动环镜湖自行车赛开赛活动,通过比赛和旅游让更多的人了解巴彦淖尔、观赏巴彦淖尔、爱上巴彦淖尔,更好的实现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

  *开展“巴彦淖尔乡村旅游节”启动仪式,开展河套美食展,集中展示河套特色小吃及制作工艺和区内外各地的著名美食。(内蒙古客户端记者:赵静王坤编辑:刘玉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