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旅游又添好去处 崇礼翠云山奥雪小镇项目盛大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5-27 08:30:00

内容提要:2017年5月26日,在北京市世纪莲花酒店召开了张家口崇礼区翠云山奥雪小镇项目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5月26日,在北京市世纪莲花酒店召开了张家口崇礼区翠云山奥雪小镇项目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嘉宾有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永全、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保河、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经理王青桐、张家口市崇礼区政协主席于有斌、张家口崇礼山水旅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翼飞、项目相关设计院负责人以及北京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此次发布会的召开预示着一个集休闲、康养、娱乐、度假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地产项目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正式启幕。

  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永全在致辞中指出,河北旅投集团将打造“美丽河北”作为发展己任,以相关商业地产开发为支撑。崇礼翠云山奥雪小镇既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体现,也是2022年冬奥会的重要配套资源。河北旅投集团将集中优势资源支持项目发展,不遗余力地将这一重点项目塑造成为世界瞩目的冰雪度假代表作。

  张家口市崇礼区政协主席于有斌在发言中强调,崇礼是距离北京最近的生态妙境,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部署,要举全区之力,发挥区域自然生态环境的天然优势,统筹规划,全面推进生态环境共建共享,建设首都生态腹地、保障清洁水源供给、保持区域环境质量,打造崇礼区“京都后花园”生态名片。而翠云山?奥雪小镇是崇礼区重点项目,是崇礼区响应中央部署、服务冬奥的直接体现,是崇礼代表中国服务世界的冬奥典范。

  张家口崇礼山水旅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策划总监初霄楠在致辞中表示,翠云山奥雪小镇推崇一种全新乐享生活方式,开创性地打造国内首例互联网智慧度假小镇。首创灵巧度假公寓、创新LOFT度假公寓、精研错落度假别馆、打造融于雪道之中的滑雪公馆。翠云山?奥雪小镇将极尽全力为奥运会的配套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力争成为京津冀地区冰雪度假标杆。愿倾集团之力,开启中国森林度假模式,为京津冀奉献一处中国特色的冰雪国度。

  张家口崇礼山水旅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翼飞在阐述了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整体战略部署、项目总规划、以及项目定位、资源优势等情况之后,现场解答了国内多家权威媒体的采访。

  来自建筑、装修等专业设计院的设计师们向在座来宾就项目的总体规划和定位理念等做了详细介绍,业内专家北京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也作了权威发言。

  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12月19日成立,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河北省国资委组建成立的二类一级企业,是省政府授权的全省专业化旅游产业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本运营主体,是主业突出、多元经营的全省大型专业旅游产业的龙头主导企业,是以产权为纽带、以资源整合为手段、带动旅游产业发展的省级旅游产业投融资平台。集团本部位于石家庄。

  张家口崇礼山水旅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河北旅投全资子公司,所开发的主要项目为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是河北旅投集团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范围西起张承高速、东至长城岭明长城遗址地块区域,规划总面积约78平方公里。 项目凭借翠云山高品质森林文化资源,借势申办冬奥会契机,将项目定位为以森林文化为线,以山地运动为魂,秉承生态环保理念,打造亲自然、亲生态的健康度假环境。项目着力发展绿色生态、森林栖居、户外运动和康体养生,从而将翠云山打造成为国际化生态健康型运动休闲度假示范区。

  翠云山奥雪小镇项目扼守翠云山景区门户,正是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该项目配备有中心湖区、主题滑雪场、住宅区,以及滑进滑出区、风情商街、2个五星级主题酒店、理疗中心、儿童游乐场、山顶餐厅等多业态全方位的配套设施,是目前旅游地产领域独树一帜的智慧型特色小镇。奥雪小镇项目独享78平方公里翠云山原生山林资源,可体验集生态游憩、乡村休闲山地运动森林游乐山林养生与一体的优质生态环境。同时还有草原天路、桦皮岭等国家4A风景区环伺项目周围。有着丰富的交通优势,如冬奥高铁、以及纵贯城市各方的张承、京承5大高速路网、可以通航北、上、广,连接世界的宁远机场等。

  此外,美丽乡村是翠云山大旅游的一系列的“全季节景点”,一条民俗风情游线,与翠云山自然风光和冰雪运动游相互辉映,共同形成四季景区。

  当崇礼遇见冬奥,一个被注入了无限活力与可能的地方未来发展值得期待,而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则给这份期待注入了更优质的基因。 在不久的将来,这一枚华北平原上的雪域明珠将依据自身区域价值,布局京津冀,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一体化、2022冬奥会双重机遇的催化下,北拓城市战略点,,打造名副其实的京都后花园,世界中华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