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端午节举行系列旅游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6-01 09:22:31

内容提要:为丰富端午节期间的旅游活动,宝坻区旅游工作委员会提早准备、周密安排,指导和推动相关街镇、区直部门,在各旅游特色村推出了水稻插秧节、乡村马拉松、包粽子比赛、垂钓大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吸引了大量中外游客。

  为丰富端午节期间的旅游活动,宝坻区旅游工作委员会提早准备、周密安排,指导和推动相关街镇、区直部门,在各旅游特色村推出了水稻插秧节、乡村马拉松、包粽子比赛、垂钓大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吸引了大量中外游客。 5月28日,“林海龙湾”杯宝坻区乡村马拉松友谊赛,在大口屯菊花产业基地拉开序幕,500多名选手齐聚林海龙湾,远道而来的游客在欣赏油菜花田、玫瑰花海和原始森林绘就的美丽画卷同时,体验着乡村马拉松的别样乐趣。5月28日,宝坻区黄庄镇第七届水稻插秧节及首届“士国杯”四类积分赛在黄庄镇小辛码头旅游特色村、李宦庄旅游特色村同步举行,水稻插秧大赛、竞技垂钓比赛、文艺同乐会优秀节目展演、黄庄DIY生态水稻公社社员招募以及共绘“绿地图”等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名竞技垂钓爱好者和来自京津地区的300多名游客参加。5月29日,潮白河畔的水驿芳庭四合院热闹非凡,游客包粽子大赛正在举行。慕名而来的数百名游客,每10人一组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有说有笑,其乐融融。舞台的中心更是热闹,全区17支舞蹈队尽情舞动,热情奔放的现代舞、高亢激昂的民族舞轮番上场,欢乐的场面引了不少游客,纷纷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瞬间。

  端午节之后,宝坻区旅游部门还将陆续推出宝坻区首届葫芦文化旅游节、宝坻区第三届稻香文化旅游节、天津市第十届温泉康体旅游节等旅游节庆活动,为打响宝坻乡村旅游品牌,推动旅游业提质升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