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玩水两不误 天津欢乐谷二期有奖征名开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6-02 16:58:44

内容提要:五月端阳,艾叶飘香。恰逢“端午节”与“儿童节”双节相近,在高温30℃的假期里,津城及周边市民游客纷纷选择与家人到天津欢乐谷水公园畅爽玩水,亲子游热潮涌动,欢乐谷里游人如织,一期项目2亿巨资升级改造效果凸显,在公园环境翻新、灯光改造、演艺升级等多重成果的带动下,端午假期游客满意度高达99%,其中70%的游客表示对景区体验非常满意,重游率也获得了一定的提升,达到50%。

  天津北方网讯:五月端阳,艾叶飘香。恰逢“端午节”与“儿童节”双节相近,在高温30℃的假期里,津城及周边市民游客纷纷选择与家人到天津欢乐谷水公园畅爽玩水,亲子游热潮涌动,欢乐谷里游人如织,一期项目2亿巨资升级改造效果凸显,在公园环境翻新、灯光改造、演艺升级等多重成果的带动下,端午假期游客满意度高达99%,其中70%的游客表示对景区体验非常满意,重游率也获得了一定的提升,达到50%!

  二期征名,精彩有你。

  据悉,天津欢乐谷二期——玛雅海滩水公园即将于2018年盛大开业。二期项目斥5亿巨资重磅打造,扩建7万平米,以世界三大未解之谜之一的远古玛雅文明为主题,新增8项由世界顶级水上设备厂商专属定制的水上游乐设施,项目建成开放后水公园总占地面积将达15万平米,游乐项目将达到28个,以最多的游乐元素,最高的体验价值,最震撼最刺激的感官享受打造华北玩水新地标!为给新增项目取个好听又好玩的名字,天津欢乐谷特别推出了二期项目有奖征名活动,可通过关注天津欢乐谷官方微信参与征名,可以为你最喜爱的游乐设备取名字了,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赶快参与吧!

  端午首日,水上狂欢。

  5月28日天津欢乐谷室外水公园飞跃加勒比盛大开放,海盗主题启动仪式开启欢乐小长假,全民网红节现场网红与线上数百万粉丝共嬉亲水乐趣,萌宝欢跳海盗花式足球操,辣妈与宝贝一起上演海盗亲子泳装秀、更有俊男美女开启海盗水枪大作战,一系列水上趣味游戏及精彩活动,更有21项水上巅峰游乐设施为游客朋友打造无与伦比的亲水欢乐体验!

  端午献舞,舞出精彩。

  2017国际街舞精英争霸赛于端午三天精彩PK,breaking、popping、齐舞三大比赛火热开战,国际大咖级裁判现场坐镇,来自国内外的知名舞蹈明星现场尬舞,现场掌声赞叹声尖叫声连续不断,精彩挑战看点十足。现场热爱舞蹈的孩子由家长陪伴一起观赛,为参赛选手加油喝彩!

  全新升级,欢乐不断。

  天津欢乐谷一期升级效果呈现:环境重磅升级,前广场灯光恢弘大气梦幻唯美,景区地面靓丽多彩更具欢乐氛围;演艺重磅升级,全新打造的地中海灯光秀再次升级,魅惑的意大利假面舞、摇曳多姿的圣殿女神、超强DJ电音与镭射灯光特效为游客朋友打造强劲的立体环绕视听震撼。更有升级版梦幻彩车巡游,21辆主题炫彩花车,十万多个LED灯珠装点组合而成,知名设计师匠心打造,五大区域、六大主题,超强IP饼干警长主题人偶与游客欢乐互动!多重升级效果带动下,游客满意度获得大幅度提升!

  端午献礼,超值福利。

  端午节期间天津欢乐谷推出一米五以下儿童免费福利政策,这一优惠将一直延续到6月4日;同时,6月9日至8月31日,中高考毕业生享受日场门票优惠价120元/人。这个夏天,天津欢乐谷将持续为市民游客送上更多欢乐福利,让清凉与欢乐体验陪伴游客度过夏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