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游船 赏美景 逛古镇 拾野趣2017海河杨柳青一日游全面复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6-06 09:51:00

内容提要:“海河杨柳青一日游”全面复航。目前,海河游船共有“海河观光游”、“海河夜景游”、“海河观光游一日通”、 “海河杨柳青一日游”共计4条游览线路供游客选择,随着海河综合开发治理的不断进行,海河游船也将继续延伸游览线路,不断完善各类硬件设施,为展示天津新形象、突显天津新风貌,构建一个独特的观光平台。

  “海河杨柳青一日游”全面复航啦!

  游客乘船经海河、天津的发祥地“三岔河口”、京杭大运河北运河段后驶入子牙河直至杨柳青,游船航线约20公里,时长约1.5小时,行船过程中可领略天津西站、平津战役纪念馆的宏伟壮观,并充分欣赏两岸自然田园风光,上岸后由专业讲解员全程陪同参观“千年古镇”杨柳青、“华北第一宅”石家大院,亲手体验制作年画的乐趣,全面了解天津的民俗风情,游客更可在“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九百禾葡萄种植园内采摘国内外多种时令果蔬,并近距离参观华北地区仅有的雍正年间的“百年枣林”。这条集游船观光、民俗体验、休闲采摘为一体的全新游览线路已经成为又一个展示天津形象、了解天津民俗的重要窗口。

  目前,海河游船共有“海河观光游”、“海河夜景游”、“海河观光游一日通”、 “海河杨柳青一日游”共计4条游览线路供游客选择,随着海河综合开发治理的不断进行,海河游船也将继续延伸游览线路,不断完善各类硬件设施,为展示天津新形象、突显天津新风貌,构建一个独特的观光平台。

  海河杨柳青一日游航班信息:

  发船时间:大悲院码头9:30、古文化街码头9:40(每周日发船限量60人需提前预订)

  票价:成人198元∕人

  1.2米以下儿童100元∕人

  1.2米—1.4米儿童158元∕人

  全日制本科及本科以下学历凭学生证178元∕人

  70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178元∕人

  咨询电话:58306789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