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镇召开创文 创5A级景区决战攻坚推动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闫鸿娜 2017-06-09 09:30:00

内容提要:6月6日,杨柳青镇召开创文、创5A级景区决战攻坚50天推动会,传达市委、区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5A级景区的会议精神,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5A级景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村街党组织书记、村长、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6月6日,杨柳青镇召开创文、创5A级景区决战攻坚50天推动会,传达市委、区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5A级景区的会议精神,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5A级景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村街党组织书记、村长、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推动会上,镇党委书记钱雪梅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5A级景区是“五城联创”战役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镇重点工作内容,杨柳青镇作为西青区“创文”主战场、“创5A”唯一战场,始终以讲政治的高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自3月份我镇召开创文工作推动会以来,全镇上下凝心聚力抓创文,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环境整治取得明显成效,服务民生的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文明创建氛围更加浓厚,群众参与度、满意度明显提高,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为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成立了杨柳青镇“创文”、“创5A级景区”决战攻坚50天指挥部,下设“创文”、“创5A级景区”和“拆违治乱”三个专项工作小组,细化分工,明确任务,特别是“创文”工作又划分了9个督导工作组,层层压实责任,找差距补短板,确定了创建任务清单,明确了责任主体和落实时间,切实抓好迎检准备工作。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文明素质,集中力量解决在环境整治、规范交通等公共秩序、社会治安管理、窗口单位的文明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上等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快入口形象提升、主副停车场建设、游客服务中心建设、景区城市家具设计、游览线路组织。配合“创文”、“创5A”工作,扎扎实实推进落实好拆违治乱工作任务。

  钱雪梅强调,全镇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时间的紧迫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全力以赴大干50天,集中力量、集中精力,打一场“两创、一拆”攻坚战。一是找准差距,补短板。在进一步巩固前期全镇环境综合整治和拆违治乱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与国家测评验收标准对标对表,盯住失分点位和薄弱环节,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二是倒排时间,抢进度。根据时间表,各单位各部门抓紧时间完成测评体系分解表内容,在每项指标、每个项目、每个任务设定的完成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挂图作战,抓落实。实行全程跟踪、动态管理,分组督导,集中力量攻死角、抓特色、增亮点,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镇上下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凝心聚力,以坚定地信心,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两创、一拆”攻坚战。(“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