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区首家希尔顿格芮酒店开启三亚崖州湾旅游新时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海南频道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6-12 17:23:26

三亚崖州湾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正式亮相三亚崖州湾

  人民网三亚6月9日电作为三亚五大湾区之一的崖州湾是一块有待开发的旅游处女地。6月8日,亚太区首家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正式亮相三亚崖州湾,三亚崖州湾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正式成为该湾区目前唯一一家国际品牌酒店,将开启崖州湾的全新旅游时代。

  与大东海、亚龙湾、三亚湾、海棠湾等湾区云集国际品牌酒店的不同,偏安一隅的崖州湾位于三亚西海岸,与崖州区的南山、大小洞天这两家5A级景区比肩为邻。此次亮相三亚崖州湾的三亚崖州湾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设有267间客房和套房,全日制餐厅、观星者天台酒吧、2,000平方米海滩游泳池休闲区以及儿童乐园等设施,将弥补崖州区缺乏国际品牌酒店进驻的空白。

  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品牌全球负责人马克·诺加尔(Mark Nogal)表示,希尔顿格芮精选品牌在全世界有35家以上独具特色的酒店与度假村,三亚崖州湾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是亚洲开设的首家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除了提供全球统一标准的酒店客人尊享服务外,还有崖州湾美丽的日落、安静的沙滩会带给度假客人别样的体验。(陈棽)

亚太区首家希尔顿格芮酒店开启三亚崖州湾旅游新时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