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 世界健康日开启绿色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6-14 12:34:53

  天津北方网讯:每年六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世界健康日(Global Wellness Day)是由30多个不同国家的志愿者们自发倡导的一个非盈利性的节日,旨在向大众倡导绿色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为了支持公益事业,宣扬健康的生活理念,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于2016年6月11日开启了一系列有益身心的活动。

  健体中心开放日,在月光下体验别样瑜伽

  当日,健体中心、香格里拉CHI水疗对外免费开放!在此期间,预约成功的宾客将体验一个小时的月光瑜伽课程。到场宾客还有机会获得价值¥560的CHI水疗活力香薰按摩礼券。瑜伽课程结束后,每位宾客还将品尝到酒店特别调制的绿色健康排毒养颜饮料。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一直是以健康生活为导向,注重餐饮食材的品质与天然。排毒养颜饮料全部采用新鲜原材料,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剂,保证原汁原味!

  尊巴舞开启健康生活

  另外,为了倡导活力养生的健身方式,酒店特别邀请韦德伍斯健身俱乐部的专业教练于6月11日下午2:30在嘉里汇中心广场为健身达人们带来一场免费的“尊巴舞公开课”。Zumba(尊巴)是由舞蹈演变而来的一种健身方式,它融合了多种南美舞蹈形式,形成一套动感、激情、有效的健身体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