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建国际旅游“购物天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王建军 编辑:徐美虹 2017-06-14 13:36:26

内容提要:近日,湖南省张家界市举行了丰泽国际公用保税仓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与在建的张家界东方·曼哈顿保税直购中心以及国际网络电商平台一起,构成了张家界旅游国际化和外向型经济新平台,张家界由此迈出了旅游消费国际化的第一步。

  本报电 (王建军)近日,湖南省张家界市举行了丰泽国际公用保税仓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与在建的张家界东方·曼哈顿保税直购中心以及国际网络电商平台一起,构成了张家界旅游国际化和外向型经济新平台,张家界由此迈出了旅游消费国际化的第一步。

  近年来,张家界旅游接待人次和增幅一直稳居全国同类景区和旅游目的地首位,今年一季度旅游接待增长40%。张家界提出用3年时间打造年接待过亿人次的世界旅游胜地,实现年旅游收入1000亿元,接待境外游客1000万人次的目标。

  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说:“张家界将通过提高入境游和高端游比重,通过开设旅游购物保税店和争取境外游客购物退税政策,发展临空经济、现代物流、体验式购物、电子商务等新兴产业,建设打造‘三位一体’外向型旅游商业新平台和新模式,依托海外供应链,主动对接世界领先的韩国医学美容机构,打造张家界‘购物天堂’、‘美容天堂’、‘美食天堂’新名片,加速张家界旅游消费的国际化进程,助推张家界更快走向世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