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工业旅游示范点改造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6-15 09:15:21

内容提要:近日,由市旅游局、市工信委、商务服务行业协会组成的评审组到西青区,对该区中北镇中北陶艺体验中心、大寺镇101汽车文化广场两家申报市工业旅游示范点的企业进行评定验收。

  近日,由市旅游局、市工信委、商务服务行业协会组成的评审组到西青区,对该区中北镇中北陶艺体验中心、大寺镇101汽车文化广场两家申报市工业旅游示范点的企业进行评定验收。在中北陶艺体验中心,评审组一行参观了自动化建筑陶瓷生产线,设计研发中心、验收车间、整装车间及陶瓷体验中心。在体验中心,评审组现场体验了陶瓷多种不同的成型工艺、拉坯成型、泥板成型、釉下彩绘等,并有指导老师教学制作,通过多媒体展示了陶瓷制作的整个流程;在旅游产品展卖区,展览了自主研发的精美作品。检查后评审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申报工业旅游示范点的汇报,汇报中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旅游接待能力水平、旅游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评审组成员对企业旅游产品、旅游设施、旅游管理、旅游经营、旅游安全、周边环境可进入性、发展后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检查情况,现场对中北陶艺体验中心申报市旅游工业示范点进行了评定打分。

  随后,评审组一行来到大寺镇101汽车文化广场,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基本情况,按照工业点的要求进行优化升级改造,细化了游玩线路、丰富了游玩内容,整体水平得到了提升。听取汇报后,一行人参观了汽模博物馆、众创咖啡厅、无线遥控俱乐部、ACG动漫俱乐部、汽车主题餐吧、露天汽车影院、卡丁车俱乐部、航模体验馆、VR体验馆、户外俱乐部等。检查结束后,评审组逐一对101汽车文化广场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要充分认识发展工业旅游的意义,通过发展汽车工业旅游,带动本地区旅游业的发展,丰富都市旅游产品,从而增强企业自身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101汽车文化广场要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把工业旅游做大做强;要“软件”、“硬件”两手抓,不断完善旅游功能;进一步深挖掘、精整合旅游资源,区域联动,打造精品旅游品牌。同时根据检查情况,评审组现场对101汽车文化广场申报市旅游工业示范点进行了评定打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