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岛北纬18°以南“醉美”海滩在哪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6-15 09:31:46

内容提要:海南岛作为镶嵌在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明珠,美丽的海滩已经成为这里最具代表性的景观。不过要想实现一年四季都能戏水踏浪的愿望,海南岛北纬18°以南区域才是首选,特殊的地理位置让这里独具热带季风气候,一年四季气候温暖,是绝佳的休闲度假地。

  海南岛作为镶嵌在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明珠,美丽的海滩已经成为这里最具代表性的景观。不过要想实现一年四季都能戏水踏浪的愿望,海南岛北纬18°以南区域才是首选,特殊的地理位置让这里独具热带季风气候,一年四季气候温暖,是绝佳的休闲度假地。今天咱们就来说说海南岛北纬18°以南有哪些美丽的海滩不容错过。

  “醉奢华”海滩

  国际名流度假村落户

  葛洲坝·海棠福湾的海岸线,可谓“一半是海水,一半是天堂”,既浸染着热带的柔媚,又透着极度的奢华,也因此早在2011年,当One&Only在海南寻址中国第一家国际度假区时,与葛洲坝·海棠福湾不期而遇。One&Only是近年来国际上发展很快的奢华岛屿酒店集团之一,更是世界上非常“壕”的酒店品牌之一。这样的酒店在选址上可谓苛刻至极,目前One&Only度假酒店在全球范围内仅有九家,墨西哥、巴哈马、毛里求斯、迪拜(2家)、马尔代夫、开普敦、海漫岛。这一次,选择落户葛洲坝·海棠福湾也是因这里的沙滩独具魅力,椰林、老红木林、纯净的私人海岸线……让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沉醉其中。

  “醉私密”海滩

  三面环山的私家风景

  钻石海岸位于海棠湾和清水湾之间一个全海景半岛之上,恰似两湾之间一颗璀璨的钻石。钻石海岸的地形极其独特,坐北朝南,依山抱海,东西两侧伸向大海的两个半岛环抱着一个月牙状的完整海湾,使社区三面青山环绕,私密性浑然天成。这里的海滩特别幽静,沿着海边的散步,耳朵里听到的只有海浪的声音和脚踩白沙的细碎声响,偶尔还能听到小小业主们在海边自由奔跑时欢快的笑声,所谓世外桃源般的生活也不过如此吧。

  “醉动感”海滩

  在游艇码头乘风破浪

  坐落于海南省陵水县的富力湾拥有4.2公里原生态从未破坏过热带私属海岸线。富力湾游艇会是陵水香水湾片区内首个游艇码头,富力湾水域开阔,水质清澈,风力适中,也是帆船等海上运动的天堂。富力湾游艇会将为众多海上运动爱好者打造一个项目丰富的玩海基地,这里的码头拥有超过100个功能齐全的泊位,游艇爱好者可尽情享受海上乘风破浪的激情。即使不亲自参与海上运动,只是在富力湾的沙滩上徜徉,放眼望去,一片帆影,这景色也是难得一见。

  “醉优雅”海滩

  被誉为会唱歌的沙滩

  雅居乐清水湾拥有12公里纯美海岸线,由于清水湾是个正南向的海湾,整个湾区坡缓水清,200米海域内水深不超过2米,能见度达水下11米,是世界顶级的天然海滨浴场。雅居乐清水湾的沙滩,柔软洁白,走在沙滩上时,脚下可以踩出优美的音乐,被誉为“会唱歌的沙滩”。清水湾现已建成2个国际标准18洞滨海高尔夫球场,其中A球场是滨海林克斯风格的球场,也是大三亚地区唯一可观赏一线海景的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球场和海景的结合,这样优雅怡然的度假生活多么让人向往。记者张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