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南湖绿博园成夏季消暑好去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6-22 08:48:14

内容提要:入夏以来,武清区南湖绿博园景区推出特色休闲娱乐项目,成为了京津冀及周边游客消夏休闲的好去处。素有“北方小西湖”美誉的南湖景区,每当清风拂来,垂柳依依、群鸟啁啾,总让人有置身于西湖“柳浪闻莺”的时空穿越之感。

  入夏以来,武清区南湖绿博园景区推出特色休闲娱乐项目,成为了京津冀及周边游客消夏休闲的好去处。素有“北方小西湖”美誉的南湖景区,每当清风拂来,垂柳依依、群鸟啁啾,总让人有置身于西湖“柳浪闻莺”的时空穿越之感。正是凭借湖区资源优势,景区主动谋划全新经营策略,在原有湖滨附近区域精心打造了趣味性、观赏性较强的鹿园项目。引进了优雅灵巧的梅花鹿、憨态可掬的羊驼、高大威猛的骏马、小巧可爱的兔子等动物,自端午节以来吸引了大批游客观赏。游客在鹿园之内不仅可以与平日难得一见的动物近距离亲密接触,还可以亲自给动物喂食,并留下趣味十足的精彩瞬间。同时,鹿园还提供宠物兔子售卖和钓金鱼等项目,备受亲子家庭青睐。此外,南湖湖心岛正在建设鸟语林,今后将有上百种共2000余只鸟类栖息于此,让游客入园即可亲身体验鸟类王国的乐趣。

  除了畅游鹿园以外,游客来南湖自然不能错过精彩的水秀表演。每逢周末夜晚,灯光水秀舞台便会成为景区最大的看点,吸引从四面八方的大批游客迫不及待地感受视听盛宴。伴随着动听的音乐,湖面上方美轮美奂的水秀犹如身段婀娜的美女翩翩起舞,时而舞步轻盈、时而婉转多姿,加之多彩的激光投影,一幅美丽的画卷便呈现在游人面前。

  作为发展势头强劲的国家4A级休闲娱乐景区,南湖绿博园景区始终保持较高人气,目前正在全力筹备第十三届全运会“铁人三项”比赛,通过积极维护修整景区环境、公共绿化以及景观水系、着力营造文明旅游氛围等举措,为赛事的顺利举办提供有力保障。今后,随着景区高端赛事的成功承办,将极大地促进“景区旅游+体育融合”发展,为进一步推动全区旅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