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繁味蕾体验 探寻古街记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6-22 08:48:14

内容提要:本月16日至20日,北辰双街古街上演了一场世界金牌小吃博览会,来自冰岛馆的半壳蚝、手掌大的波士顿龙虾,宝岛台湾的巨型鱿鱼、香甜爽滑的冰淇淋和萌萌的甜点,还有中华传统美食小吃的武汉三鲜豆皮、长沙手工臭豆腐、蒙古烤串等,可谓色、香、味、意、形齐全,全方位满足游客的口腹之欲。

  本月16日至20日,北辰双街古街上演了一场世界金牌小吃博览会,来自冰岛馆的半壳蚝、手掌大的波士顿龙虾,宝岛台湾的巨型鱿鱼、香甜爽滑的冰淇淋和萌萌的甜点,还有中华传统美食小吃的武汉三鲜豆皮、长沙手工臭豆腐、蒙古烤串等,可谓色、香、味、意、形齐全,全方位满足游客的口腹之欲。据悉,为期5天的美食文化节共计接待八方食客10万人次,游客在此品尝独特的美味,品味舌尖上的万国风情。目前,双街古街除提供天津特色餐饮外,还引进了湘、杭、川、鲁等地方特色饮食。为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集聚人气,主办方特意与相关企业合作,联合举办2017年天津双街古街美食文化节活动。此次美食文化节,不仅让周边市民品尝到全国知名小吃,更重要的是能够不断探索满足现代人对休闲文化的追求,同时利用双街特有的资源,不断提高服务业水平,促进北辰休闲观光游的发展。

  北辰区双街镇双街村,地处京津走廊,北运河畔。双街起源于新石器时代,明清时期漕运尤为繁荣,被列为世界遗产的大运河北运河段也流经此地,拥有独特的自然资源和历史文化资源。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