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上榜今夏国内游十大客源地 海陆空发力暑期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6-22 14:51:00

内容提要:据某在线旅游平台日前发布的《2017夏日国内旅游趋势报告》显示,天津与上海、北京、南京、成都、苏州、广州、杭州、深圳、重庆等地一同入选今夏国内旅游十大热门客源地。面对夏日出游的巨大市场需求,天津“海陆空”也积极部署新线路,为市民和游客的“天津出发”提供更多更好的出行选择。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气温不断走高,炎炎夏日即将热辣来袭,每年夏季旅游市场都会迎来全年出游旺季,学生、家长纷纷趁着暑期,开启度假旅程,亲子游、毕业游线路也随之迅速升温。据某在线旅游平台日前发布的《2017夏日国内旅游趋势报告》显示,天津与上海、北京、南京、成都、苏州、广州、杭州、深圳、重庆等地一同入选今夏国内旅游十大热门客源地。面对夏日出游的巨大市场需求,天津“海陆空”也积极部署新线路,为市民和游客的“天津出发”提供更多更好的出行选择。

 

  海:新邮轮加入天津母港运营,海上出游选择多

  近日,诺唯真游轮公司旗下“喜悦号”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举办首航典礼,标志着又一家国际邮轮公司正式登陆天津,将于8月开启母港航线。今年,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接待邮轮数量有望突破160艘次,进出境邮轮旅客人数超过80万人次,而仅在7月,就将有15艘次国际豪华邮轮停靠,平均每两天就有一艘。

  据了解,今年首次亮相、被誉为“海上头等舱”的“喜悦号”是目前在亚洲运营的超大国际豪华邮轮,今年3月下水,总吨数16.77万吨。在这艘邮轮上,游客除了可以体验SPA、游泳健身、海上观景等项目外,还可以体验海上开卡丁车的酷炫、置身在VR虚拟现实中体验惊险刺激的模拟飞行等一些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海上体验项目。

  伴随着诺唯真喜悦号的到来,天津邮轮市场的产品更加丰富,游客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各具特色的邮轮旅游产品,将进一步增强对游客的吸引力。

 

  陆:天津站加开多趟临客、高铁,7月起可“坐着火车游新疆”

  今年暑运期间,天津站将加开多趟列车,方便旅客出行。其中,加开北京-海拉尔和南通-长春往返临客2对,并新增北京南-长春高铁直通旅客列车。此外,铁路部门将会根据售票情况以及客流流向,陆续及时增开列车,尽可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结合国家旅游局“一带一路、旅游先行”和“2017丝绸之路旅游年”的主题,今年7、8、9月中旬,天津市将有三趟开往新疆的旅游专列开行,满足市民“坐着火车游新疆”的美好愿望。首趟“津和号”旅游专列将于7月16日下午1点20分由天津站始发,全程15天。旅途中,游客将欣赏到“东方艺术之都”敦煌、“永远的西域、活着的古城”喀什、“世界玉都、丝路名城”和田、古丝绸之路中段必经之地库尔勒、“瓜果之乡、歌舞之乡”吐鲁番、“桑麻之地、鱼米之乡”张掖等10个西域城市独特的自然景观、奇特的人文风情,还能品尝到各种地方特色小吃。“津和号”旅游专列将于6月中旬正式发售。

  另外,今年暑期,火车拉汽车自驾游专列继续开行,首开方向的目的地为乌鲁木齐,天津旅客可自驾至北京大红门货运站,办理该业务。

 

  空:新增、加密多条航线抢占暑游高峰,部分线路首航享优惠

  6月21日起,天津新开天津-西宁新航线,航程仅2个半小时,每周一、三、五、日执飞,为即将到来的暑期新添运力。

  6月22日,天津-吐鲁番-伊宁往返航线也正式开通。首航乘客可凭登机牌享受高端商务车市区免费接送服务,并享受首日五折租车优惠。此外,6月22日-7月22日,乘客可凭登机牌(机票)和身份证(京津冀地区),享受购买喀拉峻全景游套票八折优惠,且3日内(6月22日-6月24日)可免费体验喀拉峻景区阔克苏大峡谷库尔代漂流或大峡谷游艇。

  6月下旬,天津还将新增天津-运城-香港往返航班,每周一、四、六执飞。据介绍,运城历史悠久,名胜古迹星罗棋布,是中华民族主要发祥地之一,也是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香港每年暑期客流都会骤增,同样也是旅客旅游地的热门选择。增加这两个方向的往返航班,将为旅客出行带来更多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