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春消夏节“清凉”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赵超 管洪如 编辑:徐美虹 2017-06-23 15:31:54

内容提要:21日中国农历夏至当晚,第十一届中国长春消夏节正式拉开帷幕。此后的80天时间里,这座东北地区第一个获得“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称号的城市,将密集举办文化交流、体育健身、休闲娱乐等重点活动,引海内外游人感受凉爽夏日。

  中新社长春6月21日电(赵超管洪如)21日中国农历夏至当晚,第十一届中国长春消夏节正式拉开帷幕。此后的80天时间里,这座东北地区第一个获得“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称号的城市,将密集举办文化交流、体育健身、休闲娱乐等重点活动,引海内外游人感受凉爽夏日。

  长春是中国第一个举办以消夏避暑为主题节庆活动的城市,始创于2007年的中国长春消夏节,此前已成功举办了十届。

  官方数据显示,每年长春消夏节期间,参与活动的市民及游客人数都在1000万人次以上。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卢福建介绍,过往十届消夏节长春市实现旅游收入达2013.60亿元人民币。

  21日晚间的长春,徘徊在20℃上下的气温格外宜人。各界人士逾千人集聚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迎接消夏节的到来。

  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杨安娣向海内外游人发出邀请:来吉林分享“清凉一夏”,开启一段“清凉旅程”。

  杨安娣还以“清爽吉林·22℃的夏天”为主题向中外旅行商代表团推介了该省的夏日旅游项目。

  在这个凉爽的夜晚过后,“穿越22℃的夏天”2017汽车房车穿越集结赛、2017中国长春东北亚旅游文化周、中国长春避暑产业高端研讨会、长春消夏旅游微电影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将逐步推动消夏活动走向高潮。(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