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母少年预备役”军事夏令营 首期即将开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6-26 16:52:57

内容提要:今年暑期,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将面向青少年推出“航母少年预备役”夏令营主题活动。目前,航母少年预备役正面向全国火热招募,首期将于7月10日开营。

  天津北方网讯:读万卷书还是行万里路?成长是一场盛大的行走,暑期即将来临,如何让孩子们度过一个独特而有意义的暑假,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热点话题。今年暑期,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将面向青少年推出“航母少年预备役”夏令营主题活动,该夏令营是泰达航母首创的国内唯一的以航母为主题的军事夏令营,整合提炼了航母公园核心军事教育资源,以航空母舰为核心,以“航母编队”为主要载体,以军营生活为主线,打造壮观、高规格的军事化教学课堂,将让孩子们通过军营生活的洗礼,收获聚变式成长,为孩子们打造一次最难忘的人生经历。

  作为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泰达航母独一无二的军事资源优势,已逐渐成为青少年拓展训练基地的明星品牌。近年来,泰达航母已吸引了多家青少年培训机构作为拓展培训基地。2017年,国产退役驱逐舰、潜艇和护卫艇落位泰达航母国防教育基地,组建“航母编队”强大阵容,更为青少年教育增添了稀缺独特的生动教材。无历练,不少年,航母少年预备役,将让孩子们走进航空母舰、驱逐舰、潜艇,学习军事、海洋知识,乘坐护卫艇海上观看“航母编队”强大阵容,领略世界军事科技前沿,夜宿驱逐舰,体验水兵生活,参加系列野外生存集训,锻炼自律与坚韧,为父母写家书,真正懂事学会感恩。七天六晚的军营生活,将让孩子们在多元化的历练过程中收获全方位聚变式成长,积累人生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目前,航母少年预备役正面向全国火热招募,首期将于7月10日开营。这个暑假,让孩子走进航母少年预备役“军事欢乐营”,作一名小小“士兵”,锻炼坚韧意志,收获全面成长,将为很多家长和孩子提供不错的选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