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桃文化”生态公园受游客青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张檬 编辑:徐美虹 2017-07-10 14:37:00

内容提要:记者获悉,津溪桃源景区是武清区首个以“桃”文化特色为主题的生态公园,这里充分依托京津冀优越区位和汊沽港镇现有的桃树种植资源优势,深入挖掘传统农业资源优势,发展农业生态观光旅游,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醉美津溪”桃花节,日前,津溪桃源景区内桃子长势喜人、挂果待摘,吸引大量游客结伴采摘,体验收获的乐趣。

  本报讯(记者张檬)记者获悉,津溪桃源景区是武清区首个以“桃”文化特色为主题的生态公园,这里充分依托京津冀优越区位和汊沽港镇现有的桃树种植资源优势,深入挖掘传统农业资源优势,发展农业生态观光旅游,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醉美津溪”桃花节,日前,津溪桃源景区内桃子长势喜人、挂果待摘,吸引大量游客结伴采摘,体验收获的乐趣。据介绍,景区桃源体验区种植桃树万余亩,是目前全市最大的桃树种植园。这里的桃树,树型美、花蕾多、花色鲜、花期长、桃果鲜。今年6月中旬至9月底,景区将继续举办采摘节活动。届时,桃果颜色艳丽,颗颗香甜可口,将有高品质的“津溪大久保”等13种鲜美香甜的桃进入盛产期,使游客尽享赏桃、品桃的乐趣。

  漫步曲径通幽的石子小路体验清新润爽的田园气息,游玩于碧波荡漾的桃花潭韵,观赏碧叶绿海的农耕美景。游客在此不仅能大饱口福,大饱眼福,也能收获到不一样的乡野乐趣。

  为配合采摘季主题,景区还推出2017年亲子家庭日活动,推出了农耕果树认领、耕地亲子认领等系列活动,同时,在温室大棚内,游客也可以采摘到平菇、香菇等新鲜蔬菜。

  盛夏来临,依托其农业体验与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独特资源优势,津溪桃源已成为很多京津冀市民近郊休闲游热点,广受游客的好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