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打造多彩暑期活动 为市民休闲纳凉添好去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闫鸿娜 2017-07-14 16:37:00

内容提要:暑期已经来临,为了给市民休闲纳凉提供更多更好的去处,西青区旅游局主动作为、细致安排,组织基层旅游企业打造了异彩纷呈的暑期旅游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市民的暑期生活。

  天津北方网讯:暑期已经来临,为了给市民休闲纳凉提供更多更好的去处,西青区旅游局主动作为、细致安排,组织基层旅游企业打造了异彩纷呈的暑期旅游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市民的暑期生活。

  其中,水高庄园的缤纷水世界正火热运营。水世界拥有风洞造浪池、漂流河、四并列彩虹竞赛滑梯等十余项大型水上娱乐设施,是夏天十分受欢迎的游玩场所。 “薰衣草园”也已正式开园,薰衣草、柳叶马鞭草、二月兰等各种花卉竞相开放,美不胜收,而且园内7月20日左右还将举办大型泼水节,将给游客带来意想不到的欢乐。热带植物观光园从7月1日至8月31日开启纳凉答谢模式,凡现场购买植物园场馆正价门票的游客,凭门票到植物园大厅纪念品销售处,均可免费领取礼品一份,每天仅限前50名。另外从植物园微信公众号线上购票还将享受特价优惠。精武门·中华武林园在暑期将举办“与武术结缘、与名师学艺”亲子夏令营等活动。希乐城暑期将陆续举办亲子嘉年华、动感红领巾公益体验夏令营等活动。

  九百禾葡萄园第四届葡萄采摘节正式启动,夏黑、金手指、美硕、先科一号等品种已经成熟,市民可前往采摘品尝。在金三农休闲农场,游客可以体验室内潜水摸鱼亲子活动、参观万只澳洲白鹅养殖基地等有趣活动。另外,全家人来金三农休闲农场还可体验野外温馨舒适的集装箱房车住宿,品尝大锅炖鱼等农场特色饭菜。星期六美式农场动漫水世界也已开园,超级大泳池、超大水滑梯等休闲娱乐区,定会让游客玩得痛快。(“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