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瞄准“月光经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杜敏 编辑:徐美虹 2017-07-21 09:30:00

内容提要:进入暑期,炎热的高温天气将不少想游玩的市民拦在屋内。近期,包括方特欢乐世界、水魔方等景区纷纷延长闭园时间,并增设了一系列夜间活动,为市民及游客创造更加舒适的游乐环境。此外,为了保障市民及游客暑期旺季的游玩安全,市旅游局开展了暑期旺季旅游安全工作督查。

  本报讯(记者杜敏)进入暑期,炎热的高温天气将不少想游玩的市民拦在屋内。近期,包括方特欢乐世界、水魔方等景区纷纷延长闭园时间,并增设了一系列夜间活动,为市民及游客创造更加舒适的游乐环境。

  据了解,天津方特欢乐世界自上周末起至8月下旬,每逢周五、周六、周日都将延长营业时间,并在夜晚推出如舞龙钢花演出、喷火表演等夜游项目。天津欢乐水魔方即日起至8月26日,每天15时30分起到21时开放夜场,全时段魔力电音、特效激光与烟花表演等吸引了上千游客入园。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推出升级版“鱼我共眠”项目,不仅更换了夜宿帐篷,还开发了白鲸展区、鲨鱼展区及未来水母馆等夜宿地点。

  此外,为了保障市民及游客暑期旺季的游玩安全,市旅游局开展了暑期旺季旅游安全工作督查,对包括欢乐谷等景区以及中汽世纪酒店等酒店行业进行了检查,对保障高风险大型游乐设施的安全运行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对旅游企业安全培训记录、消防设施、特种设备操作人员上岗证等进行了抽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