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影像展津城开幕 众信旅游小游巡游全城助力加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7-21 17:28:00

内容提要:由天津市旅游局、天津市文化产业协会、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主办;国家地理频道网络亚洲有限公司、众信旅游、天津市现代艺术文化交流服务中心协办的国家地理“一带一路”世界影像展于7月15日至8月6日在银河国际购物中心重磅展出。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市旅游局、天津市文化产业协会、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主办;国家地理频道网络亚洲有限公司、众信旅游、天津市现代艺术文化交流服务中心协办的国家地理“一带一路”世界影像展于7月15日至8月6日在银河国际购物中心重磅展出。

  本次影像展融合了生活、艺术、旅游、美食等多重元素,将艺术感官与生活实态相结合,传递一种高质文艺的艺术生活观。作为天津首场世界级影像展,活动不仅展现了国家地理影像艺术的极致之美,令津城百姓多维度感受到瑰丽的世界;还以艺术对话生活,配合精彩的系列活动让参与者从视觉、触觉、味觉等多方面展开一场关于生活的美学之旅。

  众信旅游世界影像展同期盛大开幕

  用影像拉近与世界的距离

  7月15日当日,众信旅游在银河国际购物中心L2层,L3层的六处世界影像展同期开幕,影像作品展现了旅行中世界各地美妙风景,用影像记录旅每一段旅途,通过影像展览感受情感、拉近与世界的距离;影像展期间观众也可以通过扫描作品下方的二维码,进一步了解目的地的特色与相关旅游产品。

  “与世界同框”全城巡游

  体味众信旅游别样魅力

  开幕式当天,众信旅游携手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倾力打造“与世界同框”全城巡游,香车美女与小游,让夏日的津城展现不同角度的美。将目光聚焦到天津的地标性建筑上,用同框拍照的形式传递对美好生活的希冀。巡游期间上百位市民参与互动,纷纷合影,为津城打造一场视觉与心灵共聚的美好旅程。

  众信旅游名家专场公开课

  体味旅游别样魅力

  除了影像展、小游巡游全城外,7月22日,众信旅游邀请资深环球旅行家,现任众信旅游集团产品研发及渠道中心总监黄建华先生在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开展专场公开课活动。黄建华先生有着超过10年的旅行经验,足迹遍布包括南北极在内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60分钟分享浓缩的生活感悟精华,从不同视角多维度解读旅行生活的哲学。此活动通过关注“众信旅游天津分公司”官方微信进行报名,及有机会被邀活动现场,亲临参加。

  在影像展期间,众信旅游也将陆续带来旨在通过科学的出行时间和行程规划、丰富的旅行体验选择,为上班族充分利用带薪假期外出旅行提供性价比最优的解决方案的“五天年假”主题系列产品,涵盖4大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22个节日的“神奇节日在哪里”节庆主题产品系列等。另外,众信旅游旗下高端品牌“奇迹旅行”的南极系列产品也将让津城百姓感受不一样的南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