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班“津和号”旅游专列抵达和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陈玉军 孟兴 编辑:徐美虹 2017-07-24 09:00:00

内容提要:昨天下午15时许,满载着400余名天津游客的首班“津和号”旅游专列缓缓驶入和田火车站的月台,“世界玉都、丝路名城”和田迎来了从渤海湾畔远道而来的“亲人”。

  本报新疆和田专电(记者陈玉军孟兴)昨天下午15时许,满载着400余名天津游客的首班“津和号”旅游专列缓缓驶入和田火车站的月台,“世界玉都、丝路名城”和田迎来了从渤海湾畔远道而来的“亲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对口支援新疆和田地区战略部署,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会同中国铁路总公司、和田地区行署、天津市旅游局、北京铁路局联合开发了“津和号”天津至和田的旅游专列。和田地区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陈伟介绍,本次专列在和田停留期间,游客们会参与一系列的民族团结一家亲和结对帮扶爱心公益活动,品尝和田特色民族美食,并与少数民族干部群众交流互动,每一位游客在和田期间的旅游消费都在3000元以上,通过旅游援疆的方式,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当日下午,游客们和部分援疆干部以及当地学生相聚在和田天津高级中学,开展“献一片爱心·圆一个梦想”公益爱心捐赠活动,捐赠物品包括四千册书籍和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晚上,游客们还观看了和田地区的民族特色文艺演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