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主题游”畅享夏日清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7-25 11:57:19

内容提要:记者日前获悉,暑假期间,为打造夏季避暑圣地,给市民创造更好的旅游体验,西青旅游局组织基层旅游企业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暑期主题活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炎炎夏日畅享清凉。

  记者日前获悉,暑假期间,为打造夏季避暑圣地,给市民创造更好的旅游体验,西青旅游局组织基层旅游企业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暑期主题活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炎炎夏日畅享清凉。

  “戏水主题乐园”多重惊喜

  水高庄园缤纷水世界是游客夏日来西青旅游的戏水胜地。目前,缤纷水世界已配置20项大型水上游乐设施,其中有风洞造浪池、海啸造浪池、漂流河、四并列彩虹竞赛滑梯、螺旋组合滑道、中型水屋水寨、儿童戏水池、阳光沙滩以及文艺舞台等大型水上娱乐设施,可容纳5000人同时戏水游玩。

  此外,杨柳青庄园内的儿童戏水游乐区是孩子们的天堂,水上冲关、快乐水炮、魔幻迷宫等10多种戏水游乐项目供孩子们游戏。另外,沙滩游乐、户外露营、攀岩以及弹跳飞人等项目,让广大游客充分享受夏日的休闲时光。

  坐落在大寺镇的星期六美式农场也推出了“首届动漫水世界”活动。动漫水世界活动作为超大型盛夏戏水嘉年华,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拥有超大游泳池、霸王龙大滑梯、龙鲨戏水乐园、深海探险、童话水世界等戏水项目。

  亲子夏令营文艺演出送大餐

  暑期,精武门·中华武林园将举办“与武术结缘、与名师学艺”亲子夏令营,啤酒美食音乐节、MG赛道音乐节等活动,为莘莘学子欢乐度假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除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2017年“欢乐西青”文艺大舞台也在古镇杨柳青民俗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演出活动将持续至8月8日,西青区市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演出。据悉,此次活动演出时间为每天19:30分-21:00,共有30场专场演出,为市民的消夏生活送上精美文化大餐。

  “绿色生态游”体验农家特色

  西青区辛口镇水高庄园“薰衣草园”已正式开园,薰衣草、二月兰等各种花卉竞相开放,美不胜收。近日,园区还将举办大型泼水节。

  热带植物观光园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开启纳凉答谢模式,凡现场购买植物园场馆正价门票的游客,凭门票到植物园大厅纪念品销售处,均可免费领取礼品一份,每天仅限前50名,而且从植物园微信公众号线上购票还将享受特价优惠。

  九百禾葡萄园第四届葡萄采摘节正式启动,650亩葡萄已全部成熟,金手指、红乳等国内外40多个优质鲜食葡萄品种,至11月前均可采摘。

  在金三农休闲农场,游客可以体验室内潜水摸鱼亲子活动、室内CS射击对抗赛、射击靶场、军事演练、室外垂钓比赛、参观万只澳洲白鹅养殖基地、参观体验普门公社的陶土文化、免费参观“犇牛园”的牛文化等有趣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