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旅博会将于9月在津举办 设7大主题3000展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网 作者:杜敏 编辑:徐美虹 2017-07-26 09:25:20

内容提要: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利用全运会契机,努力培育旅游新业态,增加旅游消费新热点,推出一系列惠民的休闲度假产品,有出游打算的市民届时可挑选合适的旅游线路,说走就走。

  天津网讯城市快报记者杜敏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利用全运会契机,努力培育旅游新业态,增加旅游消费新热点,推出一系列惠民的休闲度假产品,有出游打算的市民届时可挑选合适的旅游线路,说走就走。

  七大主题3000展位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设标准展位3000个,按照展示内容分为7个主题展区,分别为各省区市旅游展区、邮轮游艇房车露营地展区、国际旅游展区、“一带一路”国际旅游商品展区、旅游酒店旅行社产品交易展区、“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产品展区和旅游商品展区。

  其中,在各省区市旅游展区内,包括北京、河北、山西、上海、山东、海南等26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或单位,将推出各自的旅游线路、旅游产品和特色旅游商品、地方特色表演等。在邮轮游艇房车露营地展区,今年天津邮轮母港、天津港、中心商务区、生态城将组织歌诗达、皇家加勒比等邮轮游艇企业参展,展示邮轮产品、游艇、房车、露营地设施等内容。同时,上海瑞莱克斯、顺旅、中天等国内外知名房车制造和销售企业,此次计划展示国内外各型号房车80至100辆。国际旅游展区内,今年马达加斯加、法属留尼汪、越南、日本、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等地旅游部门及旅游企业将带来自己具有特色且特价优惠的旅游线路及产品。

  解读旅游新模式

  会上还了解到,本届旅游产业博览会还将组织多项活动。旅游特色小镇开发与运营高峰论坛,将以旅游特色小镇开发与运营经验介绍及案例分享为基础,围绕旅游特色小镇产业政策及发展趋势解读,标杆项目实操分享,特色小镇运营模式总结,投融资模式创新及实践等话题展开研讨,推进天津重点项目洽谈签约。同时,中国体旅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围绕体育+旅游+健康,多元业态融合与产业创新主题展开,解读体育旅游与健康融合政策,深入探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协调发展、体育旅游与健康产业链的构建等问题。此外,中国露营地行业公开课活动,将借助专业课程体系及互联网力量,为露营地行业的从业者创业者以及热爱露营行业的朋友创造一个公开的交流分享平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