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入驻“梨乡”莱阳 助力莱阳旅游城市建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山东省旅游数据和信息中心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7-26 17:03:12

内容提要:7月22日,ofo小黄车正式入驻“梨乡”莱阳,并助力莱阳“旅游嘉年华”。莱阳市旅游局、莱阳市工商业联合会、莱阳市农业局、莱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莱阳市广播电视台、山东盛隆集团、ofo小黄车等嘉宾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7月22日,ofo小黄车正式入驻“梨乡”莱阳,并助力莱阳“旅游嘉年华”。莱阳市旅游局、莱阳市工商业联合会、莱阳市农业局、莱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莱阳市广播电视台、山东盛隆集团、ofo小黄车等嘉宾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嘉年华汇集了莱阳市多家优秀景点以及热心企业,致力打造一场主题鲜明、看点丰富的旅游盛宴。举办莱阳旅游嘉年华,有助于莱阳市加快建成“旅游城市”,同时将莱阳市旅游、商业、娱乐有机结合,凸显莱阳旅游的独特魅力,共同推动莱阳市旅游行业再上新台阶。

  启动仪式上,莱阳市旅游局负责人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并诚邀广大朋友一同品味“中国梨乡”的独特魅力。

  ofo小黄车作为时下最热门的绿色出行方式之一,不仅将方便莱阳市民的短途出行,还会有效减少了交通拥堵。莱阳市拥有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濯村、梨乡风情旅游区、金山宝塔等众多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旅游景区。众多景点适宜骑行游览,对共享单车需求量大。因此ofo小黄车的引入,不仅为莱阳市民提供了更加便捷、绿色、高效的出行服务,同时也对完善莱阳城市旅游景区短途慢交通体系,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2015年6月启动以来,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65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2500万,为全球5个国家超15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了超2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此次发布会,标志着ofo小黄车正式进驻莱阳市。运营前期将在莱阳投放500辆小黄车,并在未来分阶段投放达到3000辆,并在2017年莱阳旅游嘉年华中提供支持,在莱阳市建设“旅游城市”的进程中充分发挥企业的积极作用。ofo小黄车表示将努力发挥品牌优势,与莱阳市共同倡导环保、绿色、低碳的出行理念,以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实效助推莱阳旅游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