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游钓艇及水上休闲展”及“亚太水上休闲产业发展论坛” 永久落户奉化滨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7-26 16:45:27

内容提要:7月26日上午,首届宁波湾海上嘉年华启动工作会议暨“亚太游钓艇及水上休闲展”及“亚太水上休闲产业发展论坛”常设会址授牌仪式在奉化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7月26日上午,首届宁波湾海上嘉年华启动工作会议暨“亚太游钓艇及水上休闲展”及“亚太水上休闲产业发展论坛”常设会址授牌仪式在奉化举行。

  仪式上,宁波滨海旅游休闲区管委会主任董志松接受了中国交通协会邮轮游艇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炜航授予的“两块牌子”,并共同宣布将于今年9月24日至26日在宁波滨海旅游休闲区阳光海湾区域举办“2017首届宁波湾海上嘉年华”活动。届时以“特色展览、产业论坛、水上娱乐、海洋科普”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会首秀东部滨海,可供公众参观体验。

  “亚太游钓艇及水上休闲展”和“亚太水上休闲产业发展论坛”作为“嘉年华”的龙头活动,旨在为业内和公众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发布最新游钓艇及各类水上休闲产品和设施,并结合SUP瑜伽、花式艇技巧、爱斯基摩翻滚表演、帆船表演赛等活动,全方位展示现代海上旅游体验和休闲运动的魅力。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隶属国家发改委,是邮轮和游艇两大行业的国家级非盈利组织,是行业发展的领航者,旨在促进两大新兴行业在国内的健康发展。目前,协会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海南等多地组织各项专业性展会活动,吸引数万专业人士参与。此次展会期间,中交协邮轮游艇分会还将携手宁波滨海旅游休闲区管委会,发起两项旨在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公益倡导。

  区政协副主席、宁波滨海旅游休闲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胡荣表示,“亚太游钓艇及水上休闲展”和“亚太水上休闲产业发展论坛”的落户,标志着奉化区滨海在利用国家级资源中又有新突破。活动的引进和组织是推进宁波滨海旅游休闲区建设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打造“宁波湾·奉化玩”品牌的创新举措,对于统筹滨海区域水上休闲产业联动发展,促进“湾区经济”实现新跨越具有重要意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