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欢乐谷四周年庆典 迎来第6888888名游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7-28 18:21:00

内容提要:7月27日,天津欢乐谷迎来四周岁生日,也迎来了第二届“谷米节”粉丝盛典,开启盛夏激爽海盗狂欢生日趴。作为华北地区超大规模水陆公园,为回馈广大粉丝们四年来的支持与厚爱,特别举办了盛大的粉丝庆典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7月27日,天津欢乐谷迎来四周岁生日,也迎来了第二届“谷米节”粉丝盛典,开启盛夏激爽海盗狂欢生日趴。作为华北地区超大规模水陆公园,为回馈广大粉丝们四年来的支持与厚爱,特别举办了盛大的粉丝庆典活动。为此,天津欢乐谷在盛典前开通各种渠道招募老少中青各年龄段幸运粉丝共40名,并邀请他们亲自参加粉丝狂欢盛典同庆4周年。千人共享生日蛋糕,粉丝才艺展示送祝福,现场互动大奖抽不停,还有泡沫水战一同欢庆助兴,更有哏都相声艺术家献艺欢乐谷。同时,为庆祝游客接待量突破6888888人,天津欢乐谷特地为第6888888名游客送上终身年卡,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周年庆感恩回馈,天津欢乐谷也推出了一系列超值优惠助力游客夏日冰爽狂欢。7月1日—9月3日,原价办理天津欢乐谷年卡买一年赠一年;7月1日—9月30日,天津欢乐谷全新推出两日门票,实名购票只需200元,即可在购票日起90天内入园游玩两次;7月15日至8月31日,应届中、高考学生或大学生在天津欢乐谷官方网站、微信平台购买天津欢乐谷日场票仅需119元/人,凭本人有效中、高考准考证原件或学生证原件入园。优惠政策一经推出就引起游客的热烈响应,一时间入园量大增。

  老少中青齐聚,粉丝天团空降天津欢乐谷

  值此周年庆生盛典,天津欢乐谷特邀请40名粉丝代表众多未能出席现场的游客见证这盛大狂欢的一刻。40名幸运粉丝,分别来自老少中青四类客群,组成“四大天团”现身第二届“谷米节”粉丝盛典现场,欢乐的气氛充满了整个园区。少儿粉丝萌趣可爱的舞蹈给盛典带来萌萌的温馨氛围。中老年粉丝们不减当年风采,“不老女神”队伍走起旗袍T台秀,一颦一笑展示他们历久弥新的美貌和风采。青年粉丝现场倾情献唱,婉约风与劲爆MC激情碰撞,高潮迭起!

第6888888名幸运游客

  豪礼送不停,“终身年卡”大奖嗨翻全场

  为了感谢四年来谷米们的信任和陪伴,天津欢乐谷实时统计入园人数,在“谷米节”粉丝盛典当天为开园以来第6888888位入园游客送上四周年庆大奖——天津欢乐谷“终身年卡”。揭晓时刻万众瞩目,颁奖时刻更是掀起全场热潮。中奖游客表示:“天津欢乐谷为了回馈粉丝真的是斥巨资!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拿到如此重磅的大奖!我真的是天津欢乐谷的忠实粉丝,特别感谢这个能够终生畅游的‘终身年卡’!”

  该名中奖游客还受邀和老少中青40名幸运粉丝一起组成粉丝方阵加入欢乐大巡游,融入整个粉丝盛典的狂欢热潮。不仅和众人同享豪华礼遇,也代表所有天津欢乐谷的粉丝向全场传递着欢乐的气氛。此外,现场始终不断的互动抽奖也让谷米们此次“谷米节”粉丝盛典之行收获颇丰,中奖游客纷纷表示“来对了!”。

  海盗狂欢趴,尽享极致酣畅冰爽

  “谷米节”周年庆正值天津欢乐谷海盗狂欢节进行期间,海盗狂欢生日趴激爽开启精彩不间断。粉丝们不仅参加盛大的庆生队伍,也在狂欢的同时尽情释放自我。既有全场一起共享生日蛋糕的壮观和温馨,也有“泡沫海洋”中的肆意悠游玩耍,体验夏日的白色梦幻。劲爆的音乐和酣畅淋漓的“水枪大战”无缝匹配,男女老少湿身畅玩尽享夏日水中酷爽,游客纷纷感慨“很刺激,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除此之外,天津卫历史文化特技实景剧《津门英雄之霍元甲》、加勒比海音乐盛典等7大演艺也全新升级,吸引了一大波粉丝前去观看。更有全新推出的《欢乐驿站》相声专场,集结哏都儿老中青优秀相声演员,相声大师说学逗唱,绝活儿包袱抖不停,令人捧腹大笑,欢乐不断,带给您一个半小时的爆笑欢乐满分体验!

  随着意犹未尽的粉丝们渐渐离场,天津欢乐谷第二届“谷米节”粉丝盛典至此告一段落,而天津欢乐谷“海盗狂欢节”则仍在持续进行中。想体验夏日冰爽玩水项目的游客,依旧可以享受优惠到天津欢乐谷尽情狂欢。另外,天津欢乐谷二期“玛雅海滩水公园”也即将与大家见面,届时将推出“全球首座巨型水寨”、“中国最大海洋主题亲子戏水区”、“中国最大浪高3米玛雅风情造浪池”、“中国首个升级版魔鬼鱼滑道”等八项世界顶尖水上游乐项目,为游客创造最具体验价值的舒心、放心、开心的恒温玩水天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