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推动“旅游+体育” 助力全运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8-10 10:31:00

内容提要:暑假期间恰逢全运会开幕在即,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到位于北辰区青光镇红光农场内的龙源马术俱乐部,领略近郊田园风光,体验骑乘的乐趣,感受乡村特色旅游与马术运动融合带来的独特魅力。

  暑假期间恰逢全运会开幕在即,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到位于北辰区青光镇红光农场内的龙源马术俱乐部,领略近郊田园风光,体验骑乘的乐趣,感受乡村特色旅游与马术运动融合带来的独特魅力。龙源马术俱乐部现为中国马术协会团体会员、北京马术协会团体会员、天津马术联盟理事单位,并多次承办天津马术联赛及骑手通级赛考核、教练级别考核等重要赛事。近期,龙源马术俱乐部还为全运会参赛队、天津现代五项队提供了专业的场地训练及专业教练指导。为丰富喜爱马术运动的业余人群的参与形式,培养青少年热爱运动、热爱自然的情怀,俱乐部特别推出暑期马术夏令营活动,而夏令营贴近马房生活、了解专业马匹信息及充实的马场马术教学等项目,更是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龙源马术俱乐部所在的龙源庄园成立于1998年,除专业马术俱乐部外,还设有餐饮娱乐、养殖、垂钓、房车露营、会议接待、特色农产品、农业观光等多个项目,是一个大型综合性休闲娱乐庄园。为丰富乡村旅游形式,龙源庄园自今年以来举办了龙源风筝节、大型草地音乐节、马术赛事等一系列活动。据了解,龙源马术俱乐部还将在今年的“十一”期间举办庆金秋马术文化嘉年华,开展马术巡游、马术摄影展等多项活动,以吸引众多游客,推动本地区乡村旅游、“旅游+体育”的持续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