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凯旋王国梦幻水乐园掀夏季水上旅游热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8-10 10:31:00

内容提要:自五月底盛装开园以来,武清区凯旋王国梦幻水乐园游客人次不断攀升,吸引了大量来自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游客,掀起了夏季水上娱乐新热潮。每逢夜场,园区还推出异域风情的全景演出等活动与游客进行互动,让游人体验刺激的狂欢乐趣,感受精彩的视觉盛宴。

  自五月底盛装开园以来,武清区凯旋王国梦幻水乐园游客人次不断攀升,吸引了大量来自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游客,掀起了夏季水上娱乐新热潮。刚刚过去的周末,在水乐园核心位置的沙海滩冲浪池现场,近万余名游客或享受惬意的沙滩阳光浴、或在DJ音乐的节奏中迎接5米高的大浪冲击、或在水上滑道体验“太空穿梭”的刺激感和失重感,或在沙滩埋头寻宝,抑或在水上城堡中戏水滑水,全然沉醉于狂欢的乐趣之中。每逢夜场,园区还推出异域风情的全景演出等活动与游客进行互动,让游人体验刺激的狂欢乐趣,感受精彩的视觉盛宴。

  凯旋王国梦幻水乐园由广东玉圭园集团斥资投资兴建,占地面积约1300亩,修建有沙海滩冲浪池,疯狂海啸造浪池、儿童身体滑梯和管状滑道、独特的大喇叭滑道、亚洲首台28米高的暴风谷滑道及专为所有年龄段儿童打造的海宝乐园等水上娱乐设施。园区位于前进道城铁商圈的中心辐射带黄金位置,南邻京津城际高铁天津武清站和佛罗伦萨小镇高端商贸圈,东邻凯旋王国主题游乐园,并与武清区体育中心全运会赛馆毗邻,交通区位优势显著。目前,园区已开始分期规划建设,下步将打造集主题性、文化性、娱乐性、休闲性于一体的北方规模最大、设备功能最强、服务水平最高的综合休闲旅游基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