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亲子出邮记丨我收到了一本来自丽星邮轮的暑假作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邮轮达人妙妙 编辑:徐美虹 2017-08-14 16:10:38

  我收到了一本来自丽星邮轮的暑假作业——By 邮轮达人妙妙

  全文无P图,无美颜,来看看一个二胎妈妈的真实邮轮旅行吧,帮你躲开那些坑。

  随着孩子们的长大,我们这一代人其实是在慢慢摸索和被迫适应着着为人父母的方式。当平日里家长们跟随着孩子们小小的身影把他们送进幼儿园和学校的时候,难免也会重温一下自己的校园时光吧。白驹过隙,时光荏苒,仿佛不久前,我们还是那一个个胸前挂着家门钥匙,豁着牙,漏着风,无忧无虑的孩子呢,怎么一转眼,就得学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管理起一个个小朋友的生活起居,心理建设和奋发向上了?

  只是年年岁岁光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新生代的父母们经历了太多的变革和尝试,小的时候学习不好,性格不好,那都是孩子的问题;现在孩子学习不好,行为举止不当那都是家长的教育有问题,心塞啊。是不是我对暑假有什么误解?以前的暑假,不管小学中学,每个假期的一大本作业,你们都写(抄)过吧?可是现在的暑假,朋友圈里的小朋友们都忙的不亦乐乎啊,全世界各地的在打卡。

  Cyndi和Eva的暑假来临前,还真是收到了一份来自丽星邮轮的暑假作业,但是看上去内容很有趣。

《星星航海家》
内含15项小任务

  暑期开始,Cyndi和Eva就开始了完成《星星航海家》暑期作业的旅程,因为两个小朋友之前已经有过5次不同的邮轮旅行经历了,所以对于邮轮,已经是她们的老朋友了。但是这一次丽星邮轮的处女星号,还是她们第一次在上船前就提前安排好了旅程中的课程的。对于一个有假期荒度焦虑症的家长来说,边旅行,边学习,这件事情不要太美好啦!

小小航海家,海上学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