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将至 这些地方约会浪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张洋子 编辑:徐美虹 2017-08-23 16:56:21

  最自然的七夕:田园回归爱情本真

  长沙晚报记者林森张洋子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距离七夕情人节不满一周,想必不少情侣和夫妻已开始制订“甜蜜计划”。除了玫瑰、巧克力、烛光晚餐,今年度东方情人节,何不换个花样?本报记者奔赴长沙周边,已为你搜罗最全七夕活动,等你开约。

  最动人:梦回西周千古绝恋

  情桥连接炭河两岸,英雄与美人的故事传唱千年,古老文明与现代高科技绚丽碰撞……从7月初迎客至今,炭河古城里,国内首部西周主题大型歌舞秀《炭河千古情》已演出超过100场、观众超过35万人次。“听说《炭河千古情》的演出特别感人,看过的朋友在微信上说感受了视觉和心灵的双重震撼。”90后的李智打算这周末和女朋友一起去炭河里提前庆祝七夕,感受三千年前那荡气回肠的炭河绝恋。

  交通攻略:长沙—319国道—金洲大道—长张高速玉兰站—宁横公路—上河街

  最自然:田园回归爱情本真

  结彩缕,穿七孔针,田野上的篝火派对,惊艳灵魂与味蕾的百人长桌宴……在宁乡湘都生态农业园,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在七夕期间上演,让人在田园间回归爱情本真的模样。

  交通攻略:长沙—岳麓大道—长张高速—金洲大道—宁横公路—湘都生态农业园

  最芬芳:百亩花海浪漫回忆

  “花如海,情遍山。”在野炊中体验为他烹饪一粥一饭的乐趣,在陶器上手工DIY刻下爱的箴言,在连片的紫色花海中定格美好记忆,在星空下来场唯美的七夕主题晚会……如果来到浏阳官渡原乡花海,百亩紫薇花中,你定会和爱人在花香弥漫中度过难忘七夕。

  交通攻略:长沙—S20长浏高速—浏东公路—官渡竹联村原乡花海

  最青春:年纪刚好不如你来

  “愿岁月静好,笑靥如花。”浏阳河婚庆文化公园已经成为长沙的一座“爱情地标”,见证了无数人的幸福与喜悦。今年七夕,《七夕爱情故事》将在浏阳河畔上演,趁回忆还暖,趁岁月未老,来一场集体的“表白”,在巨幅爱情照片墙里篆刻永恒的幸福吧。

  交通攻略:乘坐143路、405路公交车在荷花路东下,或乘坐131路在芙蓉公寓下,707路在花桥社区下。

  最绚丽:风车世界伞下之约

  伞骨为竹,竹报平安;伞形为圆,寓意美满。8月19日,“长沙首届油纸伞文化旅游节”在长沙县黄兴镇风车谷童话小镇启幕,为期一个月,邀你穿过浪漫风车隧道,在绚丽的万把油纸伞下,与心爱之人浪漫约定。擎一把油纸伞在桥上流连,着一袭飘逸长衫遇见如丁香般的姑娘。

  交通攻略:地铁2号线到光达站,转公交车X112到海吉星市场下,或乘星通15公交车到海吉星市场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