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冬季之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8-25 17:16:34

冬天,宁夏或许白雪皑皑、银装素裹,但却不冷不热,你可尽情体验高山滑雪、平湖滑冰,品宁夏滋补美食,赏冰灯冰节,观民俗庙会,顶着久违的暖日,度过一个情趣无限,收获一份悠闲自得的冬季之旅。
冰雪覆盖的水洞沟村,安静祥和。水洞沟景区一边开发旅游,一边保护文明。水洞沟村,就是历史遗留下来的痕迹。
舞狮、舞龙、民间社火等参与性、表演性强的项目,打造最具规模的春节旅游活动。让游客们能够在文化中过年,在过年里旅游,真正感受红红火火的年味儿。
冰上陀螺是不同于传统陀螺的一项新型运动,主要是改变了以往传统陀螺受场地、运动方式等诸多方面的局限,被游客追捧。
沙湖是冰湖资源和雪景资源高度融合的绝佳场所,冰上龙舟、雪地摩托、雪坡飞碟、狗拉雪橇和冰面划船、冰上自行车等众多冰雪产品是娱乐主打项目。
冬天不少游客选择冰雪旅游,在浪漫的冬日到白雪皑皑的世界中,体验冬日的激情滑雪季!宁夏的滑雪资源丰富,游客可以尽情享受冬日滑雪的乐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