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成2017旅博会“人气王” 升级服务推千余款特价产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9-02 12:42:00

内容提要: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于9月1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旅博会已成为天津市民最期待的旅游特卖盛会,众信旅游为此精心挑选了千余款高品质线路产品、百位专业旅游顾问参展,参展产品数量、促销让利力度、展区面积都创历史新高,力争再次成为旅博会上的“人气王”。

  天津北方网讯: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于9月1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旅博会已成为天津市民最期待的旅游特卖盛会,众信旅游为此精心挑选了千余款高品质线路产品、百位专业旅游顾问参展,参展产品数量、促销让利力度、展区面积都创历史新高,力争再次成为旅博会上的“人气王”。

  集团化出征,多品牌全覆盖出境综合服务需求

  众信旅游在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上的展位位于N5馆,展位号为A19,鉴于历年众信展台人气爆棚一座难求,今年展区面积将扩至近270平米,众信游学、众信移民、高端旅行品牌“奇迹旅行”等子品牌也将携丰富产品集体亮相津门,从而能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众信旅游重磅打造的“一家一团”主题系列产品也将首次在旅博会上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一家一团”充分考虑家庭出游的痛点,行程轻松自由,可以根据老人孩子的需求和承受能力灵活调整;能够享受众信旅游资源集体采购带来的超高性价比和高标准专车专导服务,可以“自由、私密、省钱、省心、放心”地实现亲友自组小团出游的需求。

  众信旅游旗下高端旅行品牌“奇迹旅行”在本届旅博会上首次天津市民近距离接触,已运营3年的"奇迹旅行"致力于构建高端旅行聚合平台,为追求高品质旅行生活的个人、家庭、企业、社会组织团体,提供高端旅行产品、目的地行程策划与执行及相应的配套服务。

  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作为中国出境游龙头企业,众信旅游积极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产品,以旅游产业推动“一带一路”。众信旅游目的地产品现已基本覆盖“丝路”沿线国家约有60余个目的地。2017年8月27日,众信游学承接了阿斯塔纳世博会最大规模中国青少年交流活动,用音乐搭建起中国与中亚与世界的友谊桥梁。本届旅博会中,众信旅游也将为津门百姓带来耳目一新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产品。

  作为众信旅游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众信移民也亮相本次旅博会。众信移民拥有强大的海外项目开发团队,拥有最新、优质、安全的投资及移民项目,服务覆盖全球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爱尔兰、西班牙、葡萄牙、希腊、马耳他、塞浦路斯等诸多国家,众信置业包含美国、英国、泰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多个热门投资国家。借本次旅博会众信移民将为现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海外房产投资置业与移民咨询服务。

  千余款产品空前优惠力度,打造最超值环球旅游盛宴

  旅博会上,众信旅游的产品目的地丰富、出行时间密集灵活,覆盖欧洲、亚洲、大洋洲、非洲、中东、美洲、南北极等全球主要旅游目的地国家和地区,涉及海岛、邮轮、亲子、自驾、游学等多个主题,立减金额从400元到12000元不等,欧洲、迪拜、泰国、巴厘岛等热门目的地还将有“买一送一”超值优惠。据众信旅游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旅博会现场将不定时推出“爆款抢购”活动,惊喜价格会超出想象。此外,所有现场下单购买旅游产品的消费者均可参加抽奖,100%中奖,奖品包括液晶电视、扫地机器人、行李箱、手持吸尘器、电炖锅、榨汁机等。

  附:众信旅游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人气产品推荐:

  1、成品四星迪拜时尚炫彩6日原价:9999元起展会让利价:买一赠一

  2、西班牙一地8日原价:14999元起展会让利价:买一赠一

  3、优品德法瑞意12日原价:14999元起展会让利价:买一赠一

  4、奥匈波捷斯5国10日原价:14999元起展会让利价:买一赠一

  5、巅峰荣耀斯里兰卡7日原价:6999元起展会让利价:5999元起

  6、南非静谧酒乡悦享8日原价:8999元起展会让利价:6999元起

  7、优品英国一地10日原价:17800元起展会让利价:11999元起

  8、【大爱南极】阿根廷南极刘诗昆音乐大师之旅17日(尊享阳台舱)原价:109000元展会让利价97000元

  (注:所有产品价格及刷卡优惠活动以展会现场为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