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盘山 名胜多景色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孙瑜 编辑:徐美虹 2017-09-06 09:05:30

内容提要:自然山水与名胜古迹并著的旅游休闲胜地——蓟州盘山,在全运会期间,一直受到很多外地人追捧,这不,来自北京的一对母子就利用观看比赛的间隙,亲身感受一下盘山的美景。
摄影新报记者齐琦

  新报讯【记者孙瑜】自然山水与名胜古迹并著的旅游休闲胜地——蓟州盘山,在全运会期间,一直受到很多外地人追捧,这不,来自北京的一对母子就利用观看比赛的间隙,亲身感受一下盘山的美景。

  昨天上午,19岁的陈涛与母亲一起来到蓟州盘山景区,他们一边欣赏沿途的自然美景,一边用手机拍照留念。“我们是来观看全运会游泳比赛的,而且还购买了有孙杨参赛的首场比赛门票。”小陈告诉记者,他不仅是游泳迷,更是孙杨的“铁粉”,但是因为各种原因,都无法到现场观看。“当我得知天津要举办全运会,而且孙杨也会参加其中的游泳项目的比赛时,我就马上在网上购买了门票。”小陈接着告诉记者,他和母亲都是北京人,他现在在北京的一所大学读大二,他这次来到天津不仅是因为要观看比赛,而且也想欣赏一下天津的一些名胜古迹。

  小陈是第一次来到天津,谈起自己首选蓟州盘山景区时,小陈表示,就是因为流传很广的乾隆那句话“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小陈告诉记者,他对盘山的记忆只局限在自己读过的一些书籍上,从一些去过盘山的亲朋好友拍摄留念的照片也看过盘山的一些景观,当时觉得盘山也不过如此,但是当自己来到这里时,却被这里的自然山水与名胜古迹吸引住了。

  小陈和母亲沿着景区的路线,分别游览了景区的三盘暮雨、入胜、元宝石、天成寺、东五台山、万松寺、南天门等著名景点,用小陈自己的话说,这里的景又美又多,他要用手机都记录下来,回来给身边的同学慢慢欣赏。

  小陈的母亲说,她挺支持儿子来天津观看比赛和到盘山旅游的,一是因为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举办,距离他们家很近,乘坐高铁一个小时就能打个来回,二是天津在这几年变化很大,尤其是全运会期间,天津的城市美景让人流连忘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