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美食汇十一来袭 邀你赴一场“食”惠盛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9-14 17:14:00

内容提要:吃货们的福利来了!10月1日至3日,天津西青美食汇将在水高庄园正式“开筵”。届时,一场舌尖盛宴、视觉盛宴、旅游盛宴,将把“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西青的魅力绽放在五湖四海的游客面前。

  天津北方网讯:吃货们的福利来了!10月1日至3日,天津西青美食汇将在水高庄园正式“开筵”。届时,一场舌尖盛宴、视觉盛宴、旅游盛宴,将把“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西青的魅力绽放在五湖四海的游客面前。

  本次西青美食汇是由西青区商务委、西青区旅游局、辛口镇人民政府主办,围绕田园主题,全面展示西青名特优农产品、土特产、特色小吃、食品企业、非遗艺术等内容,打造全新的“食”惠盛宴,掀起一波美食高潮。市民和游客不仅能大饱口福,还可以通过美食品味西青文化,解读这些年“食”在西青的人文内涵。

  据了解,启动仪式上还将评选出“非吃不可十大餐厅”以及“美丽西青摄影展”的优秀作品,向市民和游客集中展示西青的特色美食、美景。活动现场设置了非遗文化展区、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体验区、品牌食品企业展示体验区三大展区。天宝楼、迎宾火腿、正达峰蜜、津呈酥皮老月饼、张家窝冬枣葡萄、“津礼物”等名特优土特产、食品、商品企业均将亮相。现场还精心准备了美味又有趣的试吃体验和互动环节,通过美食来传递快乐。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多位非遗传人也将莅临现场展示技艺、与市民游客互动,展销特色非遗文化商品,为本次美食汇增添一抹“文化”亮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