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村日本料理集团行政总厨客座北京香格里拉饭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闫鸿娜 2017-09-19 15:51:38

  北京,2017年9月8日——北京香格里拉饭店西村日本料理将于9月22日至27日举办“寿司日”,届时,西村日本料理集团行政总厨香月利久先生将亲临坐镇,运用传统的寿司与和食烹饪技巧为京城宾客呈献他精心创作的多款美味寿司。

  寿司是传统的日本美食,可以称得上是日本料理中最广为人知的一种,其种类包含卷寿司、握寿司、押寿司、手卷等等十余种。以米饭为必须食材,加上各式各样的海鲜或是其它新鲜材料,制作方法看似简单,实则在材料配比以及调味方面都相当考究。好的寿司以简单、自然为美味,加上对食材新鲜程度的高要求,使得寿司成为了健康美食的代表之一。

  香月利久先生有着44年料理经验,曾在日本及香港的多家高级日料店任职,对寿司及其它日本料理的烹饪知识丰富而全面。在这次的寿司日里,他为京城食客们精心准备了包含金目鲷、加吉鱼、黄狮鱼、牡丹虾等精选握寿司十款,什锦创意寿司卷,烤鳗鱼押寿司以及金枪鱼沙拉和蟹肉沙拉双色手卷等等多个种类的寿司,定将为宾客们带来一场寿司盛筵。

  餐厅简介

  西村日餐厅是酒店长久以来最受欢迎的餐厅之一,用餐环境别具一格而又安静舒适。宾客既能够从餐厅丰富的日式清酒酒单中挑选几款特色清酒品尝,也可以尝试独具特色的以清酒为原料的鸡尾酒。在寿司餐台后,厨师们熟练的运用手中的餐刀,为宾客准备一盘盘让人垂涎三尺的各种生鱼片和寿司。在铁板烧烤包间里,厨师运用其精湛的技艺,在宾客眼前为他们烹制铁板美味。餐厅设有四间私人包房,其中包括一间传统日式榻榻米包房以及一间铁板烧烤餐台房。

  西村日本料理集团行政总厨客座北京香格里拉饭店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95家酒店,客房量已逾40,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和斯里兰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