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北疆”列车能洗澡有WIFI “玩转北疆”要选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9-25 09:01:00

内容提要:自6月15日开行首趟“环游北疆”旅游列车以来,新疆铁路部门根据游客需求,不断优化设计旅游线路,完善娱乐休闲设施,满足旅客个性化服务需求。

  “没想到列车上竟然有淋浴房,水温适中,使用方便。”22日,来自内地的游客郑先生表示,自己在“环游北疆”Y953次旅游列车上的新鲜体验,让他非常难忘。

  “‘环游北疆’列车上的餐吧车、休闲车、淋浴车能够提供餐饮、无线WIFI、健身及淋浴等多种服务。”乌鲁木齐铁道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朱磊说。自6月15日开行首趟“环游北疆”旅游列车以来,新疆铁路部门根据游客需求,不断优化设计旅游线路,完善娱乐休闲设施,满足旅客个性化服务需求。

  乌鲁木齐铁路局表示,“环游北疆”旅游列车开行百日来,乘坐火车前往北疆旅游成为旅客首选,有力助推景区旅游热潮提前到来。截至目前,“环游北疆”旅游列车已开行200列,运送旅客达27.4万人次。

  “环游北疆”旅游专列每天开行两列,串起了乌鲁木齐、伊犁、阿勒泰北疆旅游圈,精心设计的路线和运行时刻让游客能够晚间休息,白天观赏喀纳斯湖、那拉提草原、赛里木湖等景区风光。自由行、短线游旅客可以边走边游,在途中上下车,搭乘循环开行的旅游列车一次尽览北疆地区美景。

  近年来,乌鲁木齐铁路局发挥铁路交通网优势,构建“旅游景区大联通、游客出行大公交、旅游列车大循环”的“铁路+旅游”融合联动发展新模式,用“环游北疆”旅游列车把北疆最美的旅游资源、精品旅游线路串联起来,为游客出行提供“一站式”服务,满足游客组团环线、私人定制、自由行等多样性需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