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园古桂飘香迎国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9-25 09:19:00

内容提要:为迎接国庆中秋双节,颐和园“第十六届颐和秋韵”桂花文化展昨天开幕。园内桂花将于国庆前后几天进入盛花期,其中每天上午与傍晚桂花香味最为浓郁,是游园赏桂的最佳时段。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谌)为迎接国庆中秋双节,颐和园“第十六届颐和秋韵”桂花文化展昨天开幕。园内桂花将于国庆前后几天进入盛花期,其中每天上午与傍晚桂花香味最为浓郁,是游园赏桂的最佳时段。

  金秋颐和园赏桂已经成为北京的一项文化传统。今年桂花文化展共展出宫廷古桂与大型盆栽桂花280盆左右。其中,宫廷古桂将在重点门区和位于东宫门至仁寿殿景区的古桂集中展示区展出。“在东宫门、新建宫门、北宫门、北如意门、西门5个门区,以古桂迎宾的形式,让游客进园第一时间就闻到桂花的芳香。在古桂集中展示区,我们按照传统的双桂当庭形式,南北两侧对称间隔摆放,展出清宫遗留下来的百年古桂。”颐和园园林科技部主任赵晓燕告诉记者。另外,园内还将展出颐和园培植的大型盆栽桂花,包括金桂、银桂、丹桂、四季桂等品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