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稀水母品种金秋双节亮相津门 极地海洋动物同庆海洋公园七周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9-25 10:37:00

内容提要:数十种世界珍稀品种水母亮相未来水母馆,演绎海洋生物千娇百媚。万千鱼儿汇聚海底,参与升国旗仪式,向国旗行注目礼,掀起全园爱国风。欢乐剧场节目升级,瓶鼻海豚、连鳍海豚、伪虎鲸集体亮相,联袂海象、海狮上演精彩海洋大马戏。幸运“小鱼儿”免费畅游水母星球共赏“海中月”……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又恰逢建园7周年,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在10月推出系列国庆中秋主题活动,将欢乐与祝福送给广大游客。

  天津北方网讯:数十种世界珍稀品种水母亮相未来水母馆,演绎海洋生物千娇百媚。万千鱼儿汇聚海底,参与升国旗仪式,向国旗行注目礼,掀起全园爱国风。欢乐剧场节目升级,瓶鼻海豚、连鳍海豚、伪虎鲸集体亮相,联袂海象、海狮上演精彩海洋大马戏。幸运“小鱼儿”免费畅游水母星球共赏“海中月”……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又恰逢建园7周年,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在10月推出系列国庆中秋主题活动,将欢乐与祝福送给广大游客。

  双馆通玩,价值210元周年庆门票整点免费抢

  2010年,一尾大鲸鱼游至海河南岸,在滨海新区落地安家。国庆前夕,恰逢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建园7周年,为感谢广大游客7年的相伴,与游客分享“生日”的喜悦,海洋公园放出大福利,即日起至9月27日,游客可于每天中午10点登录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官方微信平台,通过留言的方式获得价值210元的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门票,免费畅游双馆,感受纯净极地、蔚蓝海洋。

  升旗唱国歌,全园掀起爱国风

  为增加整体节日气氛,国庆假日期间,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在广场开展免费国旗彩绘,并准备了数万枚手摇国旗向每位到园游览游客发放。国庆动物大阅兵也将闪亮登场,北极熊、白鲸等极地大牌“明星”齐上阵,欢乐剧场内瓶鼻海豚、连鳍海豚、伪虎鲸超强阵容齐亮相,上演“鲸豚骑士”、“空中飞人”等超高难度表演,展示海洋动物矫健身影,海底剧场更是将举行隆重升旗仪式,“海底公主”美人鱼领衔万千鱼儿方队,伴随嘹亮的军号声向祖国献礼。

  珍稀水母亮相津门,邀“小鱼儿”共赏“海中月”

  作为国内最大的后场开放式水母主题展馆——未来水母馆自元旦开馆以来,馆内占世界近十分之一种类、2000余只水母吸引京津冀地区游客前来欣赏。据了解,为承办第二届世界水母大会暨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水族馆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年会,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新引进了数十种世界珍稀品种水母,红狮鬃水母、澳洲斑点水母、巴布亚硝水母,更有具有强烈毒性的水螅水母——花笠水母将在这个小长假一一亮相与游客见面。

  不仅对水母品种进行升级,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也对未来水母馆场馆进行了改造,在水母童话小镇及水母音乐厅增设游客可轻松参与的科技感十足的互动项目,无论是使用人脸识别技术,化身未来水母馆“馆主”玫朵在海洋里遨游还是通过轻触小水母让它们缓慢游到自己的身上,都将给游客带来全新的游览体验。

  除此之外,为了让游客能更加全面了解这些海洋精灵,节日期间“小鱼儿”俱乐部欢乐升级,凡在十一黄金周到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游玩的游客均有机会参与欢乐剧场摇一摇活动,幸运“小鱼儿”即可获得赏“月”名额,在畅游水母星球的同时,享受未来水母之旅特色科普课程,近距离欣赏、喂食海中月亮——海月水母,倾听专业老师讲解关于水母的知识,探秘神秘的水母星球。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连休的方式让游客有了更多的休闲娱乐时间。未来水母馆从水母品种、数量到场馆设施上的改造、“白鲸之恋”、“人鱼童话”、“欢乐剧场”三大深受游客喜爱的经典动物演绎内容的升级,配合节日气氛开展共赏“海中月”等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都将增强游客的游览新鲜感及喜悦度。另外,夜宿夜宴活动也会配合节庆加设“合家欢”主题内容,通过各个环节的优化,力争让游客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度过一个既增长知识又充满欢乐的黄金周假期。”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营销部部长刘青青介绍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