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小红 编辑:徐美虹 2017-09-26 09:38:53

内容提要:第四届中国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22日在山西祁县千朝谷景区举行。活动现场,彩球高悬,人头攒动,300余辆各式房车排列助阵。

  第四届中国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开幕300余辆各式房车助阵

  中新网晋中9月22日电(刘小红)第四届中国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22日在山西祁县千朝谷景区举行。活动现场,彩球高悬,人头攒动,300余辆各式房车排列助阵。

  由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晋中市人民政府、首旅集团、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共同主办,山西省房车协会、晋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祁县人民政府、山西千朝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中国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开幕式,在山西祁县千朝谷房车小镇,金蜗牛10号露营地举行。

  开幕式现场,300余辆各式房车排列整齐,彩球高悬,人头攒动,现场一片欢乐祥和。会上,祁县县委书记吴文胜、晋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忠、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秘书长刘汉奇、首旅集团副总裁于学忠分别致辞,华龙旅游实业发展总公司副总经理史晨将“金蜗牛10号露营地”牌授予千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郎建东;同时,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盛佃清将“黄河、长城、太行房车自驾发现之旅”旗帜授山西省房车协会会长董瑞江先生。

  最后,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郭立宣布大会开幕。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发展处副处长郇志杰、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操学诚、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尚国治、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张灵光等领导和嘉宾,以及山西省各地市旅游部门负责人、山西省旅游景区代表、全国各地的房车车友等两千余人参加开幕仪式。

  据了解,第四届中国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是中国旅游界的一件盛事,是2017年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的一项重要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房车自驾休闲旅游机构、企业、专家和车友汇聚晋中祁县,共同探讨和推动房车自驾休闲露营旅游的发展与露营地建设。此外,大会还将组织开展“黄河、长城、太行房车自驾发现之旅”、房车露营自驾游及户外用品展览等系列活动。

  据介绍,山西省已建成和在建房车休闲旅游露营地近百个,有房车改装企业十一家,年产量达数千辆。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第四届中国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在山西晋中举办,将推动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这一新业态在山西的发展;首旅集团、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等各方力量的积极参与,也必将为山西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助力添彩。(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