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与周边省份合推森林旅游精品线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程景伟 林荫 编辑:徐美虹 2017-09-26 09:35:44

内容提要:据广东省林业厅25日消息,广东将和周边省份合作推出森林旅游精品线路,目前广东省林业厅已和湖南省林业厅签署了协议,双方将根据不同区域有重点地发展森林旅游,打造一批“粤湘森林公园集群”合作示范景区,形成国内一流的跨省森林生态旅游精品线路,目前南岭地区的森林旅游合作已初具雏形。

  中新网广州9月25日电(程景伟林荫)据广东省林业厅25日消息,广东将和周边省份合作推出森林旅游精品线路,目前广东省林业厅已和湖南省林业厅签署了协议,双方将根据不同区域有重点地发展森林旅游,打造一批“粤湘森林公园集群”合作示范景区,形成国内一流的跨省森林生态旅游精品线路,目前南岭地区的森林旅游合作已初具雏形。

  同时,广东省拟联合广西、海南两省区同时推出三省区森林自驾游路线。路线内既有原始热带雨林景观,也有红树林湿地景观,还有森林叠加温泉的双重景观。游客可根据兴趣,选择不同路线,尽情领略岭南地区森林的多彩风光。

  据广东省林业厅介绍,2016年广东省森林公园接待游客2亿人次,森林旅游直接收入30.15亿元,创社会综合旅游收入220亿元。今后广东在新建森林公园的同时,将继续提升森林公园质量,积极搭建森林旅游的交流合作平台,将发展森林旅游休闲康养产业纳入构建绿色生态经济体系,将示范性森林公园建设纳入绿色生态产业九大重点建设工程。

  另外,由国家林业局主办的2017“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县”授牌仪式9月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广东省阳山县、始兴县荣获2017“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称号。(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