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美食相伴来袭杨柳青庄园引爆“津秋狂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闫鸿娜 2017-10-07 09:12:00

内容提要:美食、美酒、音乐……十一中秋假期期间,2017杨柳青庄园音乐美食节火爆来袭,引爆“津秋狂欢”。当日,记者在杨柳青庄园音乐广场上看到,这里汇集了蚵仔煎、大肠包小肠、虾扯蛋、炸鲜奶、香港鸡蛋仔冰激淋、泰芒了等各种特色美食。

  天津北方网讯:美食、美酒、音乐……十一中秋假期期间,2017杨柳青庄园音乐美食节火爆来袭,引爆“津秋狂欢”。当日,记者在杨柳青庄园音乐广场上看到,这里汇集了蚵仔煎、大肠包小肠、虾扯蛋、炸鲜奶、香港鸡蛋仔冰激淋、泰芒了等各种特色美食。

  杨柳青庄园素有“天然氧吧,万亩果园”之称,集商务会议,休闲娱乐,采摘垂钓、餐饮住宿、生态休闲旅游为一体。近年来,景区在完善基础设施的同时,不断创新宣传模式,放大“口碑”宣传效应,将景区打造成融合旅游度假、娱乐休闲、农趣体验于一体的“慢生活”田园旅游新高地。据了解,在今年的国庆、中秋双节假期,为了给市民和游客更好的游玩体验,杨柳青庄园将连续8天举办音乐美食节活动,活动期间来游玩的客人在音乐享受中可以品尝到各种美食。

  游客刘先生是自驾来参加此次活动的,他表示今年黄金周期间没有考虑出门远游,在周边逛逛也是不错的选择,在远离市中心的这种特色庄园里举办这样的活动对自驾车的游客很有吸引力。“初秋的天气特别适合走出家门,来到郊外游玩,而且听说这次的音乐美食节还有很多特色的美食,所以就带家人过来了,有美食有音乐有风景,真的是再惬意不过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