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武廊”打造京津冀旅游合作示范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渤海早报 作者:马根 于强 编辑:徐美虹 2017-10-11 08:59:12

内容提要:近日,由通州区政府、武清区政府、廊坊市政府共同主办的“携手通武廊畅游北运河”——“通武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标志着京津冀旅游合作迈入新的历史阶段。

  渤海早报讯(记者马根于强)近日,由通州区政府、武清区政府、廊坊市政府共同主办的“携手通武廊畅游北运河”——“通武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标志着京津冀旅游合作迈入新的历史阶段。今后,三地将以大运河为纽带,进一步加深旅游合作,携手共创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先行区和示范区。此次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整合通州、武清、廊坊三地旅游资源,打造跨区域旅游合作示范区,进一步挖掘大运河旅游文化,积极探讨区域旅游合作新方式和途径,为“通武廊”三地旅游产业发展开创新环境,提供新机遇。

  在本次大会上,“通武廊”三地分别做了旅游资源推介,签署了《“通武廊”旅游安全生产联组互查工作机制》《“通武廊”旅游市场宣传一体化平台机制》《“通武廊”三地旅游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畅游北运河采风行”启动仪式。

  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金三角”,今年初,“通武廊”三地政府签署了《推进通武廊战略合作发展框架协议》;随后,三地旅游部门成立了“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签订了《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框架协议》。目前,“通武廊”已形成多条以运河风情游、生态康养游、乡村度假游、休闲购物游为主题的精品旅游线路。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