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欢乐谷第五届万圣欢乐节开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渤海早报 作者:马根 编辑:徐美虹 2017-10-18 09:20:00

内容提要:魔法盛宴结束,万圣大门开启,即日起至11月12日,天津欢乐谷第五届万圣欢乐节将全新开启。全园化身魔幻世界,为津城民众带来一个精彩绝伦的万圣狂欢盛宴。

  渤海早报记者马根实习生杨丹魔法盛宴结束,万圣大门开启,即日起至11月12日,天津欢乐谷第五届万圣欢乐节将全新开启。全园化身魔幻世界,为津城民众带来一个精彩绝伦的万圣狂欢盛宴。

  据了解,第五届万圣欢乐节整合了过去历年万圣节的经典活动、演艺,并进行了升级。整个园区将在万圣节期间将设置七大新奇玩法,古灵精怪的鬼马精灵乐园里,小精灵们的狂欢派对已经准备就绪。今年万圣节期间,游客还可以参与灵魂之门的宝藏寻宝活动,并有机会获得游轮游大奖。同时,还能加入巡游方阵一同狂欢。另外还有南瓜雕刻大赛、万圣通关宝典等多项趣味活动,天津卫历史文化特技实景剧《津门英雄之霍元甲》、大型多媒体舞台剧《津秀》等经典演艺项目也将在万圣节持续上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