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道加强景区联合执法综合治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10-19 09:00:43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加强五大道文化旅游区综合治理工作,和平区委、区政府日前决定成立和平区五大道地区交通秩序联合治理领导小组,组长由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担任,抽调精兵强将,着重治理规范五大道地区的交通秩序,对“哈雷”电动自行车、机动三轮车违规非法上路运营以及黑导游等问题进行专项治理。

  为进一步加强五大道文化旅游区综合治理工作,和平区委、区政府日前决定成立和平区五大道地区交通秩序联合治理领导小组,组长由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担任,抽调精兵强将,着重治理规范五大道地区的交通秩序,对“哈雷”电动自行车、机动三轮车违规非法上路运营以及黑导游等问题进行专项治理。从十一黄金周开始,在分管区领导具体指挥下,五大道地区管委会牵头组织交管和平支队、公安和平分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市场监管局、五大道街、区三轮办等部门并积极协调市客管办、市旅游局执法大队共计40余人开展了联合治理行动,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对此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各部门分成两个检查组,一组在民园广场定点蹲查,另一组进行道路巡查并入户宣教,参加治理的各部门全员上岗,各参战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相互紧密配合,积极作为,形成了强大的执法震慑。

  自十一黄金周开始至今,共治理各种违法行为900余起,其中治理交通违章停车600余起,便道摆卖、流动商贩等280余起,查扣机动三轮车8辆、“哈雷”电动自行车4台、异型脚踏车3辆、无照商贩车辆7辆、经营“哈雷车”业主签订承诺书20份等。通过联合治理杜绝了“哈雷车”违规上路运营行为,有效治理了机动三轮车非法揽客现象,对黑导游的治理也取得明显成效,五大道景区交通秩序和市容环境联合治理工作取得重要成果。

  民园广场保安部门主动与ofo小黄车和摩拜等企业沟通,规范共享单车500余辆,回收“破损”单车140余辆,进一步优化了交通秩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