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期待更多中国游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袁韵 编辑:徐美虹 2017-10-19 09:01:00

内容提要:马耳他旅游局首席执行官保罗·布杰贾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更多中国游客到马耳他观光度假、体验当地生活。

  新华社瓦莱塔10月18日电(记者袁韵)马耳他旅游局首席执行官保罗·布杰贾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更多中国游客到马耳他观光度假、体验当地生活。

  “我们正将马耳他的旅游业从传统的度假旅游转变为将百姓生活与社区活动结合在一起的体验式旅行。”布杰贾说。

  他说,中国游客不仅对观光感兴趣,而且越来越关心“生活在当地”的体验式旅行。地中海地区人们的生活方式与马耳他的历史和文化对亚洲旅游者具有很强的吸引力。目前,马耳他可以提供英语教学、美食品尝、传统手工等多方面服务,契合中国游客的需求。

  据介绍,马耳他旅游局与中国多家旅行社、旅行在线服务公司及中国银行等开展合作,并在微博和微信上开设官方账号,以加大在中国的推介力度,拓展客源市场。

  此外,马耳他已在中国新增13个签证中心。从9月底开始,中国游客可以在马耳他机场通过支付宝进行增值税退税,一些马耳他旅游视听产品已开始提供中文版,当地的博物馆、旅游景点、餐馆和酒店等也将陆续推出中文版介绍。

  布杰贾说,2016年有6000多名中国游客到访马耳他,2018年中国游客数量可望增至1万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