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景色美 田园乐趣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10-20 09:17:24

内容提要:虽入初秋,杨柳青庄园绿意仍浓,移步异景,美不胜收。以“动”为主的杨柳青庄园持续火爆,各个游乐项目热闹非凡,音乐美食节引爆金秋。以“绿”为特色的杨柳青庄园在繁华和喧闹中平添几分静谧和轻松。

  本报讯(通讯员安琪)虽入初秋,杨柳青庄园绿意仍浓,移步异景,美不胜收。以“动”为主的杨柳青庄园持续火爆,各个游乐项目热闹非凡,音乐美食节引爆金秋。以“绿”为特色的杨柳青庄园在繁华和喧闹中平添几分静谧和轻松。

  杨柳青庄园素有“天然氧吧,万亩果园”之称,集商务会议、休闲娱乐、采摘垂钓、餐饮住宿、生态休闲旅游为一体。近年来,景区在完善基础设施的同时,不断创新宣传模式,放大“口碑”宣传效应,将景区打造成融合旅游度假、娱乐休闲、农趣体验于一体的“慢生活”田园旅游新高地。

  众多游客携家人、朋友走进杨柳青庄园,或碧水泛舟,或幽径漫步,或骑上休闲车,看一路动静兼盛,赏一园秋色各异。微风起垂柳舞动轻抚碧波,欢歌笑语一派祥和。在今年的国庆、中秋双节假期,7D过山车、高空滑索、戏水区等娱乐项目也成了火爆项目。无论是老年人还是青年人,都有适合娱乐的项目,这边的青年人在戏水区划船、体验高空滑索,那边已近古稀的老年人在休息长廊里沐浴阳光、感受着天然氧吧的清新,让广大游客充分享受独特农家田园气息带来的乐趣。

  同时,为了给市民和游客更好地游玩体验,杨柳青庄园还举办了音乐美食节活动,活动期间来游玩的客人在音乐享受中品尝各种美食。远离市中心的杨柳青庄园为广大游客提供了良好的休闲娱乐体验,让游客远离喧嚣,享受满眼绿色带来的快乐。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